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多愁善感,叫做悲伤旋律的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有一种多愁善感,叫做悲伤旋律的歌

2020-03-27 12:38:38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以前,总是笑话别人听那种悲伤旋律的歌。总认为他多愁善感太过悲观

  直到现在,自己到了深夜的时候,也会从歌单里找到那存储的几首,带有伤感旋律的歌,慢慢品听,有时也会热泪盈眶

有一种多愁善感,叫做悲伤旋律的歌

  原来,那时笑话别人,其实是在笑话自己。不懂别人的那几年,遭遇了什么,处境如何?又或者经历了什么……

  而今,让我感触最深的便是,千万千万别去笑话任何人,哪怕他小小的出丑,哪怕只是他不经意间跌倒逗到了你……

  这个世界不合你算,将往事,清零,清零……

  然后,找回那个曾经带有满腔热血的你

  多愁善感这个词,用处广泛,每个人都会有用到的时候,或在时分!或在那个朝阳逐渐升起的早晨,或在那个夕阳西下的黄昏……

  醉过方知酒浓,经历多了,歌词就会让人对号入座。90后的我,如今却喜欢八九十年代的歌,不为别的,前人经历的比我多,我甚至在某一刻觉得歌词就是为我而写!里面的每一个段落,跟自己的经历是那么相像……

  回忆偶尔像一杯佳酿醇香无比!听着那些悲伤旋律的歌,做着多愁善感的自己……

  最后,引用张国荣一首歌的歌词:“我就是我,是颜色一样烟火”让我们一起在绝望绽放,在蓝天里翱翔,那些让我们在中狂奔的日子,是为了见证未来强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