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的女人会置顶夫妻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聪明的女人会置顶夫妻关系!

2018-11-14 14:46:39 作者:小珍姑娘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聪明的女人会置顶夫妻关系!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随着《妻子浪漫旅行》的热播,谢娜、应采儿、程莉莎、颖儿四位妈妈感情生活,引起了妈妈们的共鸣。尤其是程莉莎的婚姻状态

  程莉莎跟很多普通妈妈们一样,跟老公郭晓东结婚后做起了全职太太,为了家庭牺牲自己的事业

  然而不一样的是,她的付出是为了丈夫,不是为了孩子

  在一期节目中,应采儿问:“你爱郭晓东,比爱你儿子还多?”程莉莎很认真回答:“对啊,他在我儿子前面。”

  聪明女人在家庭关系中,会置顶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居第二位。

  02

  上周和朋友聚餐,无意间听到旁边那桌的妈妈们在谈论各自的情感生活,其中有位妈妈这样说:

  我觉得老公没有以前爱我了,孩子出生前他对我百依百顺,现在有了孩子,却没有以前体谅了,经常很晚才回来,然后闷头大睡。

  很多年轻夫妻在二人生活的时候,感情尚好,一旦有了孩子,却引发了婚姻危机

  新妈妈面对孩子的出生,充满了母爱一时间忘记自己老婆”的身份,把孩子放在第一位,经常支使爸爸做这做那,忽略了爸爸的感受

  而新爸爸面对突如其来的孩子,一时还不能适应新的角色,无法进入奶爸的状态,妻子就会感觉丈夫变了。

  一个孩子原本平静的生活不再平静,夫妻二人的矛盾也会一触即发

  吵架的时候,妻子们总会抛出一句“你没从前爱我了”。

  大多数妈妈们有了孩子以后,会被母爱冲昏头脑,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至于丈夫早已忘到脑后,但这并不是明智之举

  聪明的女人会把夫妻关系置顶,这不仅有利于家庭和谐,更有利于孩子成长

  03

  和谐的夫妻关系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

  如果夫妻经常吵架,即使你对孩子再好,在孩子心中也会存在阴影,这是日后无法弥补心理缺失

  如果夫妻关系和谐,孩子在充满爱的家庭中长大,在精神上能得到满足,长大也会有安全感

  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过度付出,会引发孩子的逆反心理。他们希望自由成长,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一段成熟的家庭关系中,夫妻关系的重要性远远高于亲子关系。

  所以,聪明的女人会置顶夫妻关系,爱孩子,先爱丈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