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欲求不满,怎样满足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欲求不满,怎样满足她?

2018-11-14 23:30:21 作者:Hugo 来源:一些事一些情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欲求不满,怎样满足她?

  亲爱的两老你们好!

  作为一名十年的老F,见证节目电台直播到电台录播,再到网络录播,最后转战电台直播;十年人事几番新,我还是一直守候收音机和下载节目的手机邂逅两老富有磁性声音缓缓出现,听出耳油。

  我的感情故事主角只有两个,我和我女朋友Y,和她认识差不多一年多了,正式在一起有两个月。

  我们是在成人大学认识的,几个月后,我和同学一起打球吃饭唱K她也在场,我觉得她性格可爱,有话可以聊,最重要漂亮。所以在有次唱K喝酒后送她回家(最后才知道送到的是她公司)。之后我就试探性主动电话跟她聊天,准备零食给她(但最后没有送出)。

  这同时同班男生L也在疯狂追求她,他比我早认识Y,Y最后和L在一起了。最后他们还请我跟同学一起饮茶,那时我就坐在Y身边,看到他们有说有笑心情真不是滋味

  不过还好那时感情投入不深,难过一段时间就淡然过去了。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长,最后Y忍受不了L出去夜蒲和对她的责骂(甚至出手打她)就分手了。但那时我还不知道,还是和她保持普通朋友关系交流,得知他们分手后我们聊天的密度比之前多了。

  今年过年前我主动约她吃了两次饭,她还跟我说为什么跟L分手,说了好多L的不是,问我男人会不会这样,我会不会这样。这时我才知道她被伤害得很深,导致她一有空就旅游散心等等。我觉得这个女生真的很好,面对渣男还忍受这么久还主动找回他,不到忍无可忍都不放手,Y还将第一次给了L。

  之后我经过大半个月的诚意追求,她答应做我女朋友。她说过,觉得对不起我,但我不介意,谁没有过去。后来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Y了,觉得我会对她很好,她说不想再挑了,认定我就是她的Mr.right。

  在之后的交往,我越来越爱她了,她是潮汕人,来广州读书工作,现在和前公司同事合住。她和我同年,工作做事有条有理,就是生活上有点懒散,她还会为我煮饭吃,她说没有主动这样为一个男人做过这样的事,她有能力赚钱不怎么乱花钱,能给到我将来一起奋斗想要的生活。这时我相信她是我想要的理想对象心底里认定这个女人做我爱人

  不过后来,她认为我没有以前那样对她上心了,很难get到她想表达什么,我的回答令她无语,还说我不会哄她,认为我说的话都是套路,不真诚

  例如今晚太忙忘记吃饭了,我说“想吃什么啊?”她说:“说了又能怎样?”我说“下次煮给你吃。”她说“那下次再说吧,听了好多下次了”……等等对话

  其实我平时周末都有陪她,甚至煮饭给她吃,我知道她忙。平时我会嘴贱说她什么什么不好,那时我只是说说而已开玩笑的,我知道这可能大忌

  我是巨蟹座,不像Hugo多才多艺足智多谋,而我是闷骚,不太会哄女生,想制造惊喜但最后被她发现了。

  可能我和她出现的感情问题叙述有点乱,总的来说就是,她觉得我没有在内心肯定她,重视她,不会哄她,和她聊天不认真等等。但其实我内心是认定她的,每次的小吵小闹和冷场,都是我主动联系她的,但我觉得有点累,可能我的问题占主要部分,我想跟她是想有以后的。请双低和各位F帮忙解决我这个不太会恋爱的男F

  不求被在微信和节目中选中,但求可以有回复谢谢

  (BGM——我是一只小小鸟

  Hello你好,我是Hugo,感谢你把自己的感情故事分享出来,谢谢你信任我们,那当然的我也会不遗余力地帮你分析整件事,如果F们有自己建议想分享给写信来的F,也可以在文末留言。

  纵观你的Email,其实只有一个核心问题——怎么跟女朋友继续好好的走下去。

  你说自己是一个不太会谈恋爱的男生,但这个世界上有谁会说自己懂恋爱呢?就算是我的好朋友阿智,他也不敢说自己懂。因为男生在恋爱时面对的每一个女生都是不同的,而女生亦然,所以恋爱这件事根本就不能“一本通书睇到老”。所以你就要掌握很多关于恋爱的方法,就像武林高手一样需要掌握很多的武功,毕竟如果你只会少林派的武功,那么见到武当派的就自然慌张,所以能称得上武林高手的人自然是要学会很多的武功。

  那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武林高手?肯定就是要练好自己的本事

  而在恋爱中自己的本事,就是个人魅力

  简单来说,就是吸引力

  看回你的email,女友对你的最大吸引力是漂亮的相貌,而你对女友最大的吸引力是什么?你好像没有详细说,但你提到了你在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给了她最多的陪伴关心。这种陪伴和关心对你女朋友来说,就是很大的吸引力。

  但这种吸引力是有时效性的,慢慢的当女朋友从上一段失恋的不开心中走出来之后,她的思想就会发生一定的转变,随着她每一天的成熟,慢慢就会明白自己上一段不成功的恋爱经历其实不是人生污点

  我的好朋友阿智说过:公司招人也是找工作经验丰富的,作为老板也愿意提供更高的工资给经验丰富的员工。所以一个人恋爱经历越多,代表了TA经验丰富,这些才是他老人家弥足珍贵之处。

  虽然你女朋友未必就像阿智想得这么明白,但她已经不觉得自己上一段的恋爱是人生污点,所以她也不会对你接受她这个“污点”而感动

  简单来说,你们两个已经丧失了当初对对方的那种吸引力。

  度过这个阶段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断的自我增值,令对方发现自己身上更多的优点

  看回你们现在的情况,你们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就吵架。在恋爱中,不管女生还是男生会因为一些小事而不断地跟对方争吵,其实表明Ta正处于一个欲求不满的阶段。造成“欲求不满”的原因,可能是物质上的,也可能是肉体上的,还可能是精神上的。

  根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现在我们大部分人的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基本已经得到满足,现在一般追求的是感情和归属的需求。而当我们恋爱后,这两个需求也得到基本的满足,于是就会追求更高层次的尊重需求。而这种“自我尊重”和“被他人尊重”的需求是需要我们互相之间有很大的个人魅力去吸引对方才形成的。

  所以现在很多恋爱到一定阶段的情侣都会经历所谓的“平淡期”,这时候其实就是需要我们去真正想想:怎么为自己增添更多的个人魅力?

  很多女生都会去学烘焙、手工,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自我增值,增加自己的个人魅力的方式

  《如懿传》里的女生普遍都要学各种技艺,绣花什么的,还要要求贤良淑德知书识礼。广东有句话是这样形容女生的“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后半句容易理解,那出得厅堂是什么意思呢?相貌吗?不全是,它还代表了有气质、有层次、谈吐得体……等,如果不是,难道叫你出来厅堂跳Table Dance?

  所以你现在面临的问题是解决你女朋友的“欲求不满”,也就是发掘自己身上更多的优点来满足她的精神需求,当然了,不要忽略肉体需求哦~

  情感来信投递入口

  点击公众号菜单最右则-【最好玩】-【情感邮箱】就可以与大家分享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