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瞧一眼,马上想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瞧一眼,马上想起了

2018-11-15 18:25:0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瞧一眼,马上想起了

  7点30分会议结束,硬撑着去操场跑两圈,看能不能调节一下。不能休息,九点半到十点半还有一节自习呢。月亮从东边升起,洁白明亮月色如水,我们的祖先真是伟大,一亩地只能打两斗麦子时候,竟然能创作出如此唯美经典之作

  夜空如洗,没有一丝的云,空气寒冷凛冽,劲爽猛烈。东边的柳树,落光了叶子树枝稀疏黑影衬托树梢的月亮更是皎洁圆润。张老师告诉我7点48分,月食开始,到点了,果然再抬头看,左下角开始有点残缺了。我们边跑边看,8点左右,月亮的近三分之一已经被看不见了,月亮周围,没有一丝乌云,真是神奇

  冷、累,腿灌了铅一样,还是回房间休息。九点二十出去时,发现月亮走到了教学楼顶——红月亮,红苕一样的颜色,被挡住了一半。上了5楼,迎面一阵风吹来,脸皮感觉噌地紧了,上下眼皮一眨都是互相释放冰凉,浑身上下凉水泼了一样。指导学生默写,纠错,温故知新嘛。

  十点四十下了教学楼,再看月亮,红色已经褪尽,高高悬挂在操场上空,但是个头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瞧一眼,马上想起了广寒宫。

  刚睡下, 十一点零六分,宿管老师打来电话,说我们班两个女生没回宿舍。赶紧询问社长,说十点半下晚自习时还在教室呢,现在没有回来。宿管老师说她在宿舍楼周围上下寻找,我赶紧穿衣服,去教学楼找。从六楼往下走,心里特别紧张,寻思两个瓜女子数九寒天、半夜你去哪了呢?

  平时挺听话的俩同学。楼下一看,教室灯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