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用洗头!只用1秒,枯草一样的头发救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用洗头!只用1秒,枯草一样的头发救活了

2018-11-19 09:45:31 作者:中国精致生活 来源:物道 阅读:载入中…

不用洗头!只用1秒,枯草一样的头发救活了

  真正漂亮女人,连头发都是藏不住的精致

  可每到干燥秋冬,个人里九个人头发毛燥,整个人看上去蓬头垢面气质全无。

  ◎ 每天早上起来,头发起静电、乱飞

  ◎ 上班路上,头发风中凌乱,打结梳不开

  ◎ 尤其是烫染过的头发,枯燥发叉,发质差到不行

  赶时间出门,或是突然要见重要客户时候,想让头发立刻柔顺服帖,保持好形象怎么办?

  今天推荐这一款毛躁头发秋冬必备护发神器 菊星·免洗护发乳

  不用洗头,超方便。一抹,头发立刻变得服贴顺滑,不容易起静电,还会看起来很有光泽让你给人印象一直都是干净利索优雅精致的。

  好几个女同事抢过去,直接试用起来,得到一致好评

  大多护发精油笨重,而且是按压头,带出门容易漏液,弄脏心爱的包包

  而这支只有巴掌大小,能随身携带。不用洗头,也不用等,一秒就能让头发顺滑飘逸

  清爽乳液状,吸收超快!完全没有精油的厚重粘腻感。

  挤2-3滴在手心,抹在头发毛躁干枯的地方营养像瞬间被吃进去了,毛躁的发尾立刻服帖顺滑,原来油腻的头发都变得清爽蓬松

  不仅头油没有了,头发酸臭味道也没有了,一整天性感勾人的香气都萦绕发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喷了香水呢。

  约会、见客户、出差……每时每刻,一头秀发,都能为你气质加分

  之所以这么好用,全靠它成分下足血本。

  里头不是单一简单的精油,而是足足添加4种天然植物精华,能修护烫染、干枯毛躁、脆弱易断、毛鳞片受损、发尾分叉这5大损伤,让发质越来越好,都不用去美发店专门焗油了。

  摩洛哥坚果

  / 修护损伤 X 强韧发丝 /

  摩洛哥特有的摩洛哥坚果油,是业界公认的护发美容油,比橄榄油珍贵稀有

  它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滋润和抗老化力高出橄榄油2倍。

  不同于其它油腻的护发精油,摩洛哥坚果油能立刻被头发吸收,恢复头发的水分,抚平卷曲乱发。

  修复受损的毛鳞片;同时阻挡紫外线,保护头发不受环境污染不易脏;

  坚持一段时间,发尾干燥分叉少了,发质明显好了很多。 

  非洲乳木果油

  / 柔顺亮泽 /

  来自非洲的乳木果油,深层滋效果惊人,简直是干枯稻草头的救命稻草

  我好几次赶着上班,来不及梳头,拿它一抹就出门了,头发柔顺又特别有光泽,同事还纳闷怎么像刚从美发店做完焗油呢~

  高山石榴

  改善头发出油 /

  加上高山石榴籽,抑制细菌生长调节头发水油平衡

  容易出油、扁塌的头发,用完就变清爽蓬松,不方便洗头的生理期和孕期用很省事

  植物性水解蛋白

  持久滋养x清洁发丝 /

  用了几次就发现,头发非常顺滑。干脆直接省掉护发素了,护发就只是:洗发水+这款免洗护发乳了。

  发质好到连朋友都夸,“看上去有波光粼粼的光泽感,美呆了,超有气质”。

  走进日本任何一家高档美发沙龙,你都可能看到菊星的身影

  它是一个有近百年历史的美发沙龙品牌,1924年就创立了。

  创始人打造了日本第一个电动吹风机、第一把电动剪发器等无数个第一,在美发界地位很高,更被日本天皇家族钦点为御用美发品牌。

  清爽顺滑的发丝,最衬托你的气质。

  随身带这支免洗护发乳,让自己无论在什么场合都可以自信满满。

  |文 字 为 物 道 原 创|

  |产 品 为 物 道 严 选|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一秒抚平毛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