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夏天,注定的多雨,这个时候的我,于你,注定的多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夏天,注定的多雨,这个时候的我,于你,注定的多余

2018-11-19 18:54:02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脑自己糊弄得有点发烫,而自己的心也被这样的日子忽悠得发闷。

  今天宿舍大水了,一桶完整的饮用水就这样在宿舍里漏尽了。

这个夏天,注定的多雨,这个时候的我,于你,注定的多余

  然后一窝人儿就把宿舍的灾难进行拯救结果意外十分的,宿舍变得比任何时候的都要干净了。

  可是明明是昨晚刚被舍检过,留下了非常不雅看的印象慵懒无敌的五人寝室卫生差劲要命,反倒是这场漏水事件挽回了我们的卫生状况。真可谓是祸福一直在形影随行着。

  敏木今天赞我聪明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透了。

  自从结束初中生活,我的表面聪明就被撕破了底朝天。

  初中成绩都是靠自己一颗全部的勤苦用心换取的,被一帮懒于学习的人儿狂夸聪明,其实那是非常不靠谱的;那时还曾在初三的下学期的时候很用力地徘徊过,结果还是基础过硬,初中完满打了句号

  然后从高一伊始,自己的智慧直线滑坡,没有阻滞。然后,贴在自己身上的傻呼呼标签就再也撕不掉了。

  这种事,一说就有点收不住文字,我还是困得不能自己了。

  敏木,谢谢你的真话。我知道我有一点小聪明,只是一点,如果可以给你带来小快乐,那么我会很开心的。

  总是喜欢为文字而文字,这是站不住脚跟的。外面的午夏,正在发着很尖耳刺心的声音,不知是哪种生物耐不住热闷闷的天气而怨号着。这个夏天,注定的多雨,这个时候的我,于你,注定的多余

  我还是会睡着的,不管舍友如何地在泡剧里发笑。

  拼命儿地让自己从沉重的睡眠中清醒,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收拾一顿。

  偏偏在自己出门时,外面已经泼溅了墨黑墨黑的天色

  天墨色暴雨,而我在等你。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告白,从此一个人去浪迹岁月天涯

  你不在的时候,天边的那一朵阳光正在骄傲灿烂着。

  命运就是不在你感觉范围安排,必须这个点出门的那一刻,风和雨契约好以最狂傲面貌出现,所以,我非常不得已旷了图书馆的班。要在平时是没什么不得已的,只是我已经把上一秒还在深深困眠的自己在这一秒给无情非常地捣弄清神朗气无比了,却又没有把自己扔进暴风雨中的勇气。而自己已经懒得再往床上爬。

  每一次出小小的街,都会把一百当花十块一样地花掉。少不了的囤粮。拿来装发票瓶子已经盈到瓶口了。次次少不了的水果面条、红皮花生。当然,还会有其他的成员加进囤粮之家。现在的水果贵爆了,自己亲眼看着它们几天抬高一次身价。每当自己问起自己,钱哪儿去了?我看看肚皮或许就晓通一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