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俞敏洪是无辜的,这一切都怪黄晓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俞敏洪是无辜的,这一切都怪黄晓明。

2018-11-19 20:45:13 作者:肥肉老骚货 来源:行尸走肥肉 阅读:载入中…

俞敏洪是无辜的,这一切都怪黄晓明。

  一个英语补习校长的说,中国男的不行,都怪中国女的太势利眼了。

  当然,如果是一般的英语补习班校长说的,不会引起这么大哗然,因为他是被黄晓明扮演过的补习班校长,这样的身份就很尴尬了,就像你邻居大爷怎么喊女子无才便是德,二大爷在公众眼里都是无害的,但是邻居二大爷的励志故事曾经被搬上荧幕叫《中国合租人》,而且Angelababy还扮演过他,那影响就是恶劣的。

  这就导致了截至目前,几乎所有的热门公众号都在愤然口诛笔伐这位补习班校长,声嘶力竭地想帮大家精神上出一口恶气。

  但都没踩在点上。

  这事最主要的矛盾在黄晓明身上,黄晓明一生致力于在各大影视剧中扮演自己,以至于我们能在荧幕上看到各种黄晓明,古代版的黄晓明、80年代的黄晓明、现代版黄晓明、一只胳膊的黄晓明、有头发的黄晓明、没头发的黄晓明。

  而在讲述这位补习班校长的励志创业故事《中国合伙人》中,黄晓明扮演的就是一位80年代戴眼镜的黄晓明,那个时候他还从来没有挑战过扮演戴眼镜的自己,这个突破使他一举拿到那年的金鸡奖、华表奖、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而因为黄晓明的扮演的过于成功,使得大众一直认为这位补习班校长的形象,就是一个喜怒哀乐都用微微皱眉表示远远看去智力不是很高,近近看去下巴上有道沟的人。

  这部主旋律讲述努力创业就会成功的简单故事,有爱情遗憾世俗成功,很符合当时全民创业的风潮,导致不明真相的大众一致认为,这样的男人不会有太多有害思想,所以有一天这个男人本尊站到台上说出:“如果所有的女生都说中国的男人就是要他赚钱,至于说他良心不好,我不管,那所有中国男人都会变得良心不好,但是赚很多钱的男人,这正是现在中国女生挑选男人的标准。”

  简单解释,就是他把男人不行的锅公然丢到女人身上了。这个形象和黄晓明扮演的反差太大,在电影里黄晓明不是为了追求法律系第一美女,又爬电线杆又划小船,甚至为爱得了肺结核,最后法律系第一大美女丢下他去美国深造了,最终黄晓明发奋图强,创办了新东方。

  是一个典型的讲述为了心爱的女人变得更优秀的故事。

  现实是,补习班校长五年大学生活根本没有恋爱饥渴如狼似虎大学毕业后一年才谈了恋爱,也就是现在的妻子,他的成功多亏了妻子的“唠叨”,“你看隔壁老王能赚多少钱?你再看看你自己?我怎么嫁给你这个没出息的男人?”

  这不是我猜的,而是补习班校长在“《中国合伙人》原型对比 告诉你真实新东方”的采访中自己承认的。

  当我们了解这些后,再回头看看他在台上感叹的“中国女人势力”的言论,是不是对他为什么能说出这句话突然有种呼之欲出感觉

  大家都在指责这位顶级教育家、成功创业老板言论竟然充满了中年人酒桌油腻。而现在只有我们知道,他只是一个一生中只经历了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恰巧是一个势力的女人,她构建他对两性关系所有的认识,太雏了才会说出这么幼稚的话。

  我这么说不是在为他的言论找借口,只是发自内心怜悯他,因为他确实是被一个势力的女人伤很惨,才导致被采访的时候说,演讲的时候说,被人骂了发微博继续说。

  他一直在呼吁整个社会别让女人把男人变成失败者当局者迷,其实他才是那个因为找错女人,而变得良心不好的男人。

  所有说给别人听的话何尝不是也在说给自己听,也不知道,他这么多年一遍遍反复强调,让自己下定决心离婚没有。

  现在,让我们把视角拉回黄晓明,演戏的流派分很多种,他开创了自己的黄派戏流——不同角色有不同的背景和喜怒哀乐,但我黄晓明只有一个。

  他用强横的演技把每个角色的痕迹都洗掉,只留下那个大家耳熟能详的黄晓明,使人一看到他,就会马上想起那个买大钻戒、送跑车、斥巨资婚礼的娶了百花奖影后Angelabaye的好男人形象。

  这对夫妇,用瞪眼珠子和微微皱眉成功驾驭了无数角色,荧幕上无数个他俩,黄晓明但凡演技好一点,多去了解角色本人的内心世界,除了耍帅和做作,刻画一些挣扎,大家就不会这么笃信俞敏洪是个单纯的大傻子

  黄晓明都怪你演技太差了,知道吗?

  我们把这次事件所有的因果关系放在一起不难发现

  黄晓明演技的堕落,才导致了这个国家男人的堕落。

  关注我,每周进行丧心病狂直男作死实验。”

  更多作死文章点击下方链接

  如果“不小心”把GAY片发给女朋友,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你男朋友被人玩三天后能换回一部 X,你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有人侵犯男友,你是希望他带套还是带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