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如果这样对你,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如果这样对你,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2019-09-07 06:30:59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如果这样对你,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就看他平时是怎么样和你相处的。如果一个男人对你不友好,他对你的态度比较恶劣粗暴,那么很显然,他并不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当一个男人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他一定会对你格外温柔体贴,他会处处照顾你,他也会给予春天般的温暖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你们能够聊到一块,你们就算偶尔沉默不语,也不会觉得尴尬冷场,你们依然能够迅速领会彼此内心真实感受想法

  爱一个人,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豪言壮语甜言蜜语。有时候,你们只需要一个眼神,便足够打动一个人的真心。

  一般来说,一个男人如果这样对你,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1、经常对你摆出一副臭脸

  当你和一个男人相处的时候,他如果经常对你摆出一副臭脸,他对你爱理不理,那么很显然,他并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他对你充满了爱与体贴,那么他一定会对你笑脸相迎,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纯真灿烂的笑容

  一个男人心里有没有你,答案早就写在了他的脸上。如果他每次一见到你,他的脸上就会绽放出无比灿烂笑容,那么意味着他是真心喜欢你

  如果一个男人每次一见到你,他就会对你摆出一副臭脸,他对你一脸冷漠,他不愿意搭理你,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几乎从来没有发自肺腑地笑过,那么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一个男人如果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他不会轻易对你流露出一副不耐烦表情,相反,他的嘴角眉梢都会挂满温暖真挚的笑容。

  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他是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就看他每次见到你的时候,他的脸上有没有温暖的笑容。如果没有,说明他并不想和你在一起。

  2、不再愿意好好和你说话

  如果一个男人不再愿意好好和你说话,他每次和你说话的时候都显得心不在焉,那么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一个真心实意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他每次和你聊天说话的时候,他会时刻提醒自己注意说话的方式方法分寸,他也会注意自己说话的语气态度

  当一个男人愿用心和你沟通交流,他愿意好好和你说话,他有什么事情都愿意及时和你沟通交流,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喜欢你。

  如果一个男人压根不愿意和你说话,他和你说话的态度显得过于傲慢无礼,他经常故意对你说一些特别难听刺耳的话,他不断挑战你的忍耐底线,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够爱你。

  一个男人越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越会珍惜每一次和你说话聊天的机会。当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他会不停地找话题,不会让你们的聊天出现冷场。

  3、经常刻意疏远冷落

  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取决于你们相处的距离远近。当一个男人总是千方百计亲近你,他愿意找各种机会靠近你,他一刻也不舍得和你分开,那么意味着他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有意无意地疏远你,他不愿意主动找你聊天,他有任何心事都喜欢憋在心里,他从来不肯花时间陪伴你,那么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陈芳之所以会跟男友分手,是因为她发现男友突然之间变得极其冷漠和敷衍。他明明答应她周末要陪她出去旅行,结果他临时找各种借口推辞和拒绝

  男友刚开始追求她的时候,总是会主动约她出去见面,他也会特别珍惜和她独处时光。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陈芳发现男友陪伴自己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每当陈芳主动约他见面的时候,他就开始玩消失。

  于是,陈芳终于忍无可忍,她受够了男友的疏远和冷落,最终决定跟他分手。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开始刻意和你保持一段遥远的距离,他开始渐渐冷落或忽视你,那么摆明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他也不再真心爱你。

  总之,一个男人如果经常刻意疏远和冷落你,他对你充满了敷衍,甚至是对你各种三心二意,他不再愿意好好和你说话,他每次一见到你就会对你摆出一副臭脸,那么摆脱了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既然你已经明显感受到一个男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他也不再真正在乎你,那么你也没必要继续对他一往情深,你应该趁早放手

  只有当你趁早挥别了错的人,你才会遇见对的人。只有当你和真正对的人在一起,你们的感情才会开花结果

  当一个男人不愿意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不要再对他各种死皮赖脸、死乞白赖,你不要爱得太过卑微廉价,你应该果断分手,潇洒转身。毕竟,感情是没有办法勉强或强求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