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第二届徐州四校联合英语演讲大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第二届徐州四校联合英语演讲大赛”

2018-11-20 05:46:24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为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英语国际潮流,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阳光英语学社和管理学院远航留学社承办、信控学院等6院协办的“第二届徐州四校联合英语演讲大赛”复赛于11月17日在博学楼一号楼A区201教室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前,各个承办方与协办方都利用QQ、微信、贴海报与拉横幅等多方式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宣传,并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参与。11月5日至9日为初赛选拔时间,参赛者们在赛氪网报名后,需要按照要求自选话题,录一段限时5分钟的音频并上传。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录音发音语调等为评分依据,选出了成功晋级复赛的选手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协办“第二届徐州四校联合英语演讲大赛”

  11月17日晚7点,第二届徐州四校联合英语演讲大赛复赛正式开始经过精心的赛前准备,参赛选手们按照签到顺序依次登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舞台上,他们自信满满,台风良好,用标准的英语发音和号召力极强的语言牢牢吸引了在场观众注意力。他们有时慷慨激昂,有时细语说事,还不时用英语与观众互动,引得在场人员拍手叫好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一个又一个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会代表中国矿业大学于江苏师范大学参加最终决赛。

  此次大赛不仅为四所学校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使同学们之间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而且也有效增进了徐州各校之间友好的交流合作学术互动,使其共同提升了办学水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