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需要一些幽默“小彩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里需要一些幽默“小彩蛋”

2018-11-20 13:31:42 作者:小珍姑娘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需要一些幽默“小彩蛋”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早上上班的时候,在电梯里碰见一对60岁左右的夫妻,正互相说话打趣着。我下意识的站在一旁,静静地听着两人的对话

  大爷压低声音大妈说:“哎呀,你说话不要那么大声嘛,吓着别人了。”

  大妈不甘示弱地说:“我天生就是这样的,怎么啦?你说话不也这样嘛?”

  “哎呦,我们男孩子和你们女生是不一样的嘛。”大爷嘟囔着看向大妈。电梯里,大妈悠悠的说了一句:“哎呦,还男孩子呢,都一大把年纪了,还男孩子,羞不羞。”

  在旁边看热闹的我,瞬间被俩人的幽默感逗笑了。

  大妈看了一眼大爷:“你看看人家小姑娘嘲笑你了。”

  大爷笑着赶忙看着我说:“小姑娘,你不要嘲笑我啊,你可不许嘲笑我的啊!”

  哈哈哈,真是一对恩爱甜蜜的夫妻,让我一大早就吃了一波狗粮,还吃的很开心

  看得出来,他们的幸福婚姻,离不开夫妻间的幽默感。

  好的婚姻,不仅需要夫妻双方相敬如宾,还需要适时的幽默来滋润。没有幽默感的婚姻,就像一杯白开水平淡无味

  幽默感是一剂调味品,可以改变婚姻的味道,让生活有滋有味

  02

  曾经见过这样一个小故事,有一对小夫妻吵架了,一番唇枪舌战之后,谁都不理谁,谁都不想先跟谁说话。

  经过了一个礼拜的不理不睬,丈夫终于按捺不住了,他有意地拼命翻妻子衣柜

  妻子终于憋不住了:“你翻什么东西呢?”

  丈夫说:“我在找东西。”“找什么呢?”,妻子问。

  “我在找你的声音,我找到了。”

  听完丈夫的话,妻子瞬间释然了,一切不开心的情绪在一刹间烟消云散

  都说“幽默和自嘲是主动求和的最佳方法。”若是自己做了错事 , 要主动请求对方原谅

  一般来说 , 矜持女人天性 , 男人偶尔主动一些,放下男子汉大丈夫架子 , 给女方赔个笑脸,说句幽默话,开个玩笑

  这样,即使再顽固堡垒,也会不攻自破。而且幽默大度的男人,会让妻子更爱他。

  婚姻里,夫妻俩不仅要懂得相敬如宾,还要主动求和,将生活中烦恼转化为幽默,提升幸福感

  总说生活需要仪式感,但我觉得婚姻生活最重要的是需要幽默感,少点争吵多点快乐,这样的日子才会越来越好。

  夫妻间诙谐幽默的打趣,可以让婚姻和爱情永葆年轻。这需要双方共同付出,共同领悟才能培育出爱情之树。

  马克吐温说:幽默是一股拯救力量

  每一个幽默感都会变成生活中的小“彩蛋”,让两个人的婚姻在庸常的相守里,可以历久弥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