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找高校地标建筑 记录时代经典潮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寻找高校地标建筑 记录时代经典潮流

2018-11-20 19:22:37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11月10日,由四季邮局山西分局主办的发现四季--“探索高校地标建筑活动在太原各大高校如期进行,参加者包括四季邮局山西分局内部人员和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同学。此次活动中双方同学交流合作积极配合,使得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奔赴千里 在此相遇

寻找高校地标建筑 记录时代经典潮流

  本次活动以探索高校地标建筑为主,活动中设有多项任务,同学们通过拍照,做游戏,与陌生人互动方式参与活动,在此活动中同学们共走进4所高校进行拍照打卡,这给同学们带来了快乐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获难忘经历

  初心不改 建筑永存

  迎着瑟瑟寒风,高校探索之旅开始了,同学们来到了山西理工大学迎西校区,走进校园,看到的便是民国时期古老样式建筑,尤其是此处的机械馆,从它的顶层到底层外观到内部,凝聚了几十年的历史文化,同学们也都因它的威严叹为观止。走进机械馆,每个教室都不算大,但教室里的每个角落都蕴藏着历史的气息,这是时间留下来的宝贵产物,值得同学们安静享受其中,教室里有上自习的同学,他们认真姿态,更给这座建筑添加了别样风采

  体味工匠精神

  四季邮局 四季有你

  走进山西医科大学迎泽校区。在这里,同学们看到许多的白衣天使,她们在校园里匆忙的走过,也在这里演绎主角角色,这就是医科大学的独特之处。走进校园深处,映入眼帘的是“憩读轩”三个字,在这里的长廊下,同学们歇脚的同时,拿出明信片,认真的写上了自己祝福语。长廊旁边的植物也深受同学们喜爱,挂满红色果实果树远远看去与这里的校园景色融合恰到好处

  四季邮局 四季长青

  志存高远 不负韶华

  近年来,承载着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时代使命,山西大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一所文理工并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02年的山西大学堂,其悠远的文脉可以上溯至明代三立书院及清代晋阳书院和令德书院。与其他大学相比,山西大学也是独具特色,这里的学生宿舍古色古香的二层红色小楼房,及其吸引同学们的眼神。山西大学最标志性的建筑应该是雕刻着“山西大学堂”的圆拱门,同学们在这里合影留念,纪念这次珍贵的经历。

  感受儒雅气质

  温良谦恭 砥砺前行

  山西财经大学,作为MBA教育重点学校,从踏进学校的第一步,就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浓厚商务风范,这里的建筑严肃又具有现代化,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基地

  朴素生活 遥远梦想

  一天的时光那么短暂,只记得风轻轻吹过,卷起落叶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就别重逢,转身离去,高校的建筑依然,而同学们不得不说再见。

  走过4所大学,同学们收获颇多,既丰富了自己的阅历,又放松心情,还收获了难忘的友谊。一天的时间匆匆走过,任时间飞逝,同学们记录下了高校建筑,留在双方同学心底的是永远回忆,是永恒的眷念。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