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破解分裂之谜丨撒旦叔叔是如何给小圣子切蛋糕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破解分裂之谜丨撒旦叔叔是如何给小圣子切蛋糕的?

2018-11-21 17:30:10 作者:小飞虫虫 来源:小飞虫奇迹分享 阅读:载入中…

破解分裂之谜丨撒旦叔叔是如何给小圣子切蛋糕的?

  文章|小飞虫录音414   编辑|咯咯吾    图片网络

  音乐钢琴曲-绿袖子

  要在独特性的虚拟圈里玩彰显独特性游戏,我把这个游戏叫做切蛋糕

  在这个切蛋糕的游戏中,他会认为:这个独特性好像不够完美。那应该怎么办?继续独特下去。

  什么叫继续独特?就是再独一点、再特一点,再独、再特,叫独立、分裂。这个就是我们说的独特分子,搞持续分裂的。

  比如我们在看新闻时候,如果韩国人说,“孔子是韩国人的。”那么中国人就会说韩国人“一群井底之蛙可笑。”

  如果小日本搞了个什么东西出来,我们就说,“一群小日本,连你的文字都是我们中国祖先传过去的。”

  这个叫做:透过对外的排斥建立一种自我的优越感。其实越是想建立民族优越感的,越是体现出这个心灵内在的匮乏恐惧。有个词叫做无欲则刚。

  如果没有外在的分化,就会内部搞分裂。比如有新闻说,某诈骗集团领导人主干分子都是从H省来的。

  人们就会内部分裂说:你看H省就是骗子多。隔壁S省的人就说了,你看H省出骗子,S省出老实人

  内部再分再割以后,哪怕割到一个省,比如说割到Y省了,它还能再分一刀,K市人怎么认为、Z县人怎么认为,再割一刀;

  或者是汉族怎么认为、回族怎么认为、纳西族怎么认为;如此一割再割,就是要保持独特。

  我去宝岛的时候发现连宝岛都是一个小千世界。就这么小的一个岛,它还在分,还有北方人南方人之分,外省人内省人之分,分到最后只剩一个家庭了,还可以分,还能再分门别类。

  所以我们在玩独特性的这个游戏,就是一个切蛋糕的游戏,不管这个蛋糕起始有多大,你都能无限分割下去。

  大家还记得在J版浪子回头故事中,有一段描绘是,具有上主创造大能的圣子,带着天父一半的财产离开家(“一半的财产”我以前解释过了,意思是说圣子的能力跟上主是一样的,因为上主有的祂全给了圣子。)

  圣子居然有能力把它挥霍干净。我们不禁要问,他怎么花能把他的圆满给花破产了?

  我今天用最形象比喻告诉大家,他怎么把这个钱花光——就是切蛋糕。

  一开始他有了一个像月亮那么大的蛋糕,然后他举起切蛋糕的刀,小我问了他一个问题,“哪一块是你的?哪一块是独特的?”

  因为独特性就必须要求整体进行切割,指定整体的一部分是你的,整体这一部分以外的不是你的。所以关键是这不只是割了一刀,它是无限分裂。

  所以他第一刀割下去,那一块以外的都不是他的。

  这个圆满的蛋糕,当一刀割下去,把其中一块当作自己的时候,他看到完美了吗?看到圆满了吗?没有。为什么他这一刀割下去,他没有看到圆满?因为他已经不再认识他的一部分。

  这一刀割下去,不管你否定掉的是什么,你否定掉了蛋糕上的一颗芝麻也好,割掉了蛋糕的一半也好,这个蛋糕都不圆满了。

  于是这个时候他把找圆满的任务交给心灵。

  大家注意看,这是双重任务,一个任务是在前面小我布置的,就是来自“疯狂一念”的,叫做独特任务;还有一个任务,是在独特任务背后的任务,是圆满任务。

  这两个心愿人类所有心愿之前,最初的两个心愿。

  第一个心愿是你真正的初衷叫做要圆满。第二个心愿是你后来无明一念产生愿望要独特。这两个愿望叠加在一起,同时在。

  有趣的是你用割蛋糕的方式证明蛋糕的完整性,这个任务怎么可能实现?第一次分割已经不完美了。

  这一刀割下去,你完成了小我的任务,但是有没有完成任务是小我背后的圣子才是真正的说了算。因为只有圣子是本体,圣子的感受能告诉他是否圆满。

  我们用的是小我的手段,但是最后是否圆满只有你的真心知道。

  所以这一刀割下去以后,小我的任务是完成了,但是圣子觉得不圆满了,然后圣子继续去让这位垂帘听政的小我去找答案

  说:“小我小我,或者撒旦撒旦,帮帮我,我没有感觉到圆满,你再努力一把。”

  撒旦说:“交给我”。

  撒旦只有一招——独特性。

  它只能再切,切完以后说。“你看圆满了吗?”

  圣子说,“唉呀,更糟糕了,更不圆满了,加油。”

  “好,交给我再切。”

  这就开始不断地切割,越切越小,切到最后破产还继续割——这个就是分裂。这就是这个游戏的本质

  大到一个国家,一个星球,小到一个民族,一个家族,一个企业,一个家庭,甚至一个个人,都在切割,那个刀停不下来的,你活着就在割蛋糕。

  你生下来就开始在割蛋糕,一直在割。

  你们每个人扪心自问一下,不管你的童年,你们的家庭、亲戚朋友是多么的和谐,他们还像过去那么和谐吗?你和你的孩子还像小时候那么密不可分吗?人人都在分裂。

  这个世界为什么是疯狂的呢?因为这世界所有人都接受了一个任务叫分裂,都在割蛋糕,你割我,我割你,大家互相割,支离破碎的一直割,无限割,越割越小。

  科学家认为大爆炸以后宇宙就在膨胀。但就像橡皮筋拉伸到一定程度,它受这个引力塌陷会往回走一样,宇宙膨胀到一个极点,它也会往回走。

  现在全世界科学家都公认了,宇宙是在加速分裂,不是在加速合一。

  我说的这个是现在全世界科学家公认的,已经是观察结果、科学证明了我们在加速分裂。

  细胞也是这样,人这个个体是怎么产生的——是分裂出来,所以有句话叫500年前是一家,它就是分裂。

  众生都是分裂出来的,细胞也是分裂出来的,一直在分裂,一个细胞,分裂成两个细胞,两个分裂成四个,四个分裂成八个,……我们甚至认为没有分裂就没有生命,生命就是分裂出来的。

  大家看到这个圣子是不是已经神智不清,他居然造了个靠分裂维持生命的一个世界。

  这世界不是大逆不道是什么?这个世界不是跟天国反的来是什么?天国是延伸,而这个世界是分裂,只有延伸才能生生命,我们却靠分裂产生生命。

  所以任何的一个团体结构,只要没有外敌,内部就分裂。

  这个道理中国古人也懂,古代《孙子兵法》中他们围困一个地方,说我们要不要攻进去?不用攻,他们内部会分裂的。

  最典型的就是太平天国,太平天国在最旺盛的时候,不是被没落的清王朝打败的,它是内部分裂瓦解的。

  太平天国就是典型的宗教团体,它打着上帝旨意,发动战争,想透过武力革命,在人间实现太平的天国,所以叫太平天国。

  但是它的领导者们没有真正明白耶稣的教导,每个人都想自己当耶稣,自己当救世主

  什么杨秀清、洪秀全、石达开……各自分裂。所以太平天国就是天国分裂史,那不叫天国,那是一个天国的梦,所以它就分裂了。

  即使在人类历史上也是这样,人类历史上越接近一元教义作为治国之道的王朝,时代持续时间就会越长;越是基于小我信念的王朝,这个国家不需要外敌,自己就会分裂。

  因为独特性就要求分裂。不管这个国家由1千个人组成,1万个人组成,十亿个人组成,如果每个人都在完成“分裂成真”的这一个任务,它能不分裂吗?

  今天给大家破解的就是这个分裂之秘,分裂就是独特性。 

  以上文内容为节选, 童鞋们切莫断章取义,请收听小飞虫分享No.414完整录音或每周六上午九点,加入YY直播间(频道号56263608),听小飞虫与你讲解心法《奇迹课程》。

  独特性相关专辑

圣灵思维方式助你打通「任督二脉」完美的觉 X 圆满的爱 = 无量的喜悦无明一念背后是无明一愿我们为什么要做梦今生开始破“愿”的人,你的解脱势不可挡无需否定打压妄念,只需...你的灵魂使命并非想“体验”独特性,而是...丢人丢脸究竟是丢了什么?

  宇宙大爆炸是为了取代天国

扬升与意识扩展只是无意义拖延

  圆满之境中的分裂大梦

  虫虫特工

  小编:蛋糕切起来怎么就那么带劲呢,原来最初那分裂一念的心愿就来自于此,所以感觉搞分裂是那么的惯性的一件事,可是那圆满的心愿怎么办,还想脚踏两只船,所有的经验告诉我这是要翻船的,所以想省心吗?上圣灵的船吧。

  点左下方 阅读原文 收听小飞虫往期录音

  向左滑动查看本文助力名单

  鸣 谢

  合成

  歆歆然

  一校

  哎呀呀 / 刘宸 / 罗莉

  二校

  姝玲 / 莎拉

  分稿

  菁菁

  记录

  雨轩 / 饭饭 / 融间

  编辑

  咯咯吾

  同步

  伯恒利之星

  感谢您的阅读与分享!

  -END-

  小飞虫妙趣横生的讲解奇迹课程,深入浅出,究竟透彻

  公众号:acim-j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