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局长的私房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局长的私房钱

2018-11-22 05:23:0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局长的私房钱

  局长私房钱(410字)

  文/宋劲

  老公做了局长,收入比以前多了。老婆很高兴

  几个月后老公的亲戚从乡下出来探望他,虽说他们来都带了些土特产,可老公接待他们估计也不少。老婆巴不得他们快走。

  又过了半年,老公的几个战友县城来他们家做客,虽说也带了些手信,可老公接待他们的标准比上次还高,老婆见了,心里暗暗叫苦。

  一年后老公在单位已牢牢站稳脚根,成了说一不二人物。这时来了一帮他在省城读书时的同学,那些同学也真是的,个个都空手而来。可老公接待他们的标准比上两次都高。

  那天老公很晚才回家,老婆忍无可忍,对老公说,快把藏的私房钱全交出来。老公吃了一惊,你疯了?我咋会藏私房钱。

  你不藏私房钱哪来那么多钱招待亲戚,战友,同学?你可千万别骗我说是公款招待?如今的形势,谁还敢乱来?

  虽说公款招待严格限制了,可该招待的还是要招待的嘛!

  就那些人也是该享受公款招待的吗?

  我说你咋那么傻,事在人为嘛!说他们是兄弟城市的同行来考察观摩不就行了?

  怪不得他们来了你都要带他们去你办公室坐坐,刚开始我还以为你炫耀呢?

  哈哈,你想的也不全错!嘻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局长的私房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