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我想给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知道,我想给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2018-11-22 17:37:0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我想给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你知道吗?每次目送你娘俩远去的背影总会一种失落悲情上心头。我学会安慰自己:儿子在去经历一段人生最难得的奋斗历程,来日他会给我带回一个更优秀的自己。这样想着,心慢慢就敞亮了,泪也悄无声息的退却掉。

  我知道你一直在努力,但还没有做到全力以赴。这样说我是有证据的。你总忘不下手机,即便在吃饭你也挂着它,狼吞虎咽争取时间,只为去玩手机。夜里迟迟不睡,只为去玩手机。早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去问候手机。你总会找到一些欺骗自己和家长理由接触手机。这些情景都是你在家时我所看到的,我感觉已经分散了你很多精力,非常危险。至于在学校如何,我想你也不会自律到那里去。

  你必须远离手机,把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学习中来。

  儿啊,你进入开元中学一学年多了,也算是适应了,应该到发力进步的阶段,可怎么老是像久娶不育的媳妇总盼不来叫人兴奋消息。我承认我有些心急,毕竟你学习的底子厚实。即便做不到有大进步,小进步不停也蛮可以。起码你要做到真努力,不要以假努力的样子蒙蔽了他人和自己。

  儿啊,这素质那素质,文化素质是核心。这能力那能力,应试能力是硬道理始终要牢记一句话:苍天不负有心人

  我知道,我想给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有一天,你想要了,我却给不了你,那更会让我伤心

  儿啊,这一生终将是你自己的,请好自为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