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可以写挽回信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可以写挽回信吗

2018-11-23 09:34:35 作者: 标杆情感导师团队 来源:标杆情感咨询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可以写挽回信吗

  在我们的咨询案例当中,遇到过很多在分手之后试图写信去打动对方,或者只是想通过写信来抒发自己感情暗示对方的情况

  但是你会发现:你写了长信,信中你说了“我们随缘”“我并不指望对方回复回应”,但是你会发现,你似乎抱着一种淡然的心态,但是时间过了一天两天,你越来越期待对方给你回复,你的心情越来越不淡定

  这就是贸然写信的坏处,当你没有弄明白,你们是否应该通过写完回信方式,而且贸然行动时候 ,你内心当中的需求感就已经爆棚了。

  说完了为什么不要贸然写挽回信,接下来讲讲什么情况可以写信。

  挽回信是挽回六维方法中的策略环节之一, 有人可能会问:“老师,为什么写信不是方法之一呢?而是策略的一环?”

  分手之后,大家普遍有这样的一个误区, 指望通过一种神奇的妙招,或者是一个小小的方法,就能够挽回对方。

  这样的心情我们是能够理解的,因为在分手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的痛苦,而根据逻辑思维希望有一种自己现实经验当中经历过的事情拯救自己,这在心理学上叫做“路径依赖”是大脑希望逃避痛苦的方式。

  经过专业指导学员配合,挽回其实不难,但是一定要用对的方法,其中要明白,它只是配合我们一整套方案的一个环节。

  在我们挽回指导过程中,挽回信的目的并不是求对方原谅,而是告诉对方:我们冷静一下。

  大家都有遇到过骗子吧,无论是火车站还是网络上,当你内心已经对骗子有所防备的时候,无论他们说什么话,你都是不会接受的。因为你内心已经预设了一观点,他就是个骗子,他想来骗我。

  那么对方和你分手之后也是这样的想法,所以不要指望你光写一封信,对方就会认真的看,会认真的想,就会答应你复合要求

  写挽回信,同样和挽回六维方法中的心态有关:这里说3个点。

  第一:在于很多人在写挽回信的时候会触景生情,会想我们曾经爱你爱的那么浓,两个人曾经那么多美好的事情,为什么突然就分手?

  说好了写了信就切断联系,但你写完信又焦虑了,难受了,忍不住又去联系他,这样之前做的就没有用了,用武侠小说的话就是:“破功了”。

  第二:当我们做出了一些行动之后,特别渴望对方的回应,这种焦虑的心态一定要去改善它,否则就算我们挽回成功之后,对方也会发现你已经不是原来那一个曾经闪闪发光的人了。

  第三:对方并不亏欠你的,虽然在感情当中,你付出了很多,你觉得对方亏欠你,但是要明白感情是一件你情我愿的事情,千万不要让对方感觉你在讨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对方已经彻底厌倦这段感情,他想逃脱,你再继续追债,只会把对方逼得越来越远。

  就先说这么多,希望表妹们都能领悟到,成功挽回你的他。

  挽回不易,且爱且珍惜

  挽回不易,且AI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