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为我做了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为我做了什么

2018-11-23 18:52:32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为我做了什么

  圣诞节和复活节是两个基督节日曾经是美国文化的一部分,但现在似乎只是零售营销。即便如此,现在基本上是圣诞老人兔子。如果我们能找到它们,我们仍然可以获得耶稣诞生卡片,但就是这样。

  我忘记了在今天的世界里,大多数人不再分享我的信仰。今天是2018年的复活节。我将在一小时内去教堂,我穿得很开心。当我思考为什么我庆祝时,我记得他为我做了什么。

  我从来没有能够享受激情颂歌电影,因为我不能大喊“钉死他”。即使我生活在那个历史时代,我也无法忍受,因为我无法承受任何被折磨的人。

  我很幸运有基督教学校教育,并在教堂长大。我问耶稣在我的心里,并在五岁时受洗。我在教堂养育孩子成年人也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

  我最喜欢圣经故事是那些亲眼目睹耶稣为他们所做的事的人。我特别喜欢那些被改造女人。他告诉那个女人,关于她的事情没有人知道。他通过石刑拯救了通奸的女人。他驾驶玛利亚抹大拉的恶魔。她目睹了空坟墓。那个用头发洗了脚的女人,他明白了。

  我相信一个字面上的天堂地狱。我相信圣经。我在这个世界上看到了善恶,并且知道了消息来源。我相信耶稣从死里复活。我很感激他为我献出了生命。我期待有一天天堂会有美丽欢乐

  我很高兴我的父亲在天堂,享受他的时间,直到我们其他人加入他。我知道我在我的日子里犯了罪,感谢宽恕。我们不想承认这个词,但我承认自己是一个罪人

  非信徒基督徒为伪君子。历史上曾经有过这样的事情。一般来说,我们只是试图遵循我们认为是真理的人。至于我自己,我只是一个感恩,被宽恕的罪人,试图向有需要的人表示同情。我这样做是因为他为我做了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为我做了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