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冥想让我的世界变的安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冥想让我的世界变的安静

2018-11-23 18:51:00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冥想让我的世界变的安静

  您可能经历过旅行中的延误,意外开支以及其他令人讨厌的惊喜; 它只是整体冒险的一部分

  除了采取独立性格,获得足够休息,专注于有益的部分,并期待意外,你还可以采取其他措施来获得更多的旅行,并且你可以将它应用到你生活的其他方面,以及最大化你的祝福冥想

  斯科特在埃及的经历

  2000年春天,在访问埃及时,我一大早到达大金字塔,才发现进入大金字塔的门票,然后爬到国王房间,当天就被抢购一空

  没有被吓倒,我决定第二天早上再试一次。我计划提前到达,在售票亭开张的时候

  在我生命中的这一点上,我每天都在冥想超过三年(现在仍然如此),并在那天早上进入冥想,意图知道何时离开酒店去大金字塔。

  “现在,”我在调解不到40分钟后就直觉了。所以我很快就离开了酒店,然后乘出租车去了大金字塔。

  抵达后,售票亭刚刚开放,但由于旅行团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了所有门票,他们再次售罄。警察正在监视展位,大概是因此售票员不会出售额外的,可能是非法的门票。

  当我离开展位时,一位英国女士走近我,看到我无法买票,问我是否愿意她的票,因为她因为健康原因无法攀登。我很高兴接受感谢她。我愿意支付她的票,她拒绝了,但我坚持说。

  如果我没有到达那一刻,我就不会遇到那位女士向我提供她的机票。在这种情况下,冥想似乎帮助我使我的埃及之行更有价值

  我的冥想恰逢成功进入大金字塔,这可能是一个“巧合”,但我与神秘主义形而上学关系越长,我就越不相信巧合。

  顺便说一句,大金字塔看起来要大得多,而且向国王的房间里面爬(这个故事本身 - 那个房间看起来像一个不同维度)并不是一件轻松的徒步旅行。

  冥想的其他好处

  进入完全集中(冥想)的心态后,您可以有效地远离恐惧焦虑。有一种独特的脱离感,如果你做得很好(即强烈关注根据我们的经验),你的大脑释放出一种天然,健康的阿片。

  因此,在练习之后,你最终会养成定期调解的习惯,并做任何事情来获得每日有益的修复。这种感觉良好状态直接对抗压力忧虑,并提高您的决策能力

  即使每天只有15分钟,你也会受益,你甚至可能会发现自己早些时候醒来得到你的修复。临床研究表明,良好的冥想反映了睡眠的好处,因此您的睡眠时间比您早先醒来冥想的时间少。

  除了所有科学记录的好处,冥想可以帮助你“顺应潮流”,避免错误开始死胡同。例如,您可能打算采取某种行动,但在冥想或之后,您会收到一个明确的信号尝试替代路线,这比原来的预期行动要好得多。

  我们收到了微妙直观线索,比如出现意识门口的想法,多年来的冥想。该指南以无数种方式帮助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包括商业个人事务

  我们鼓励您定期进行冥想,以获得所有美妙的好处,包括安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