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我没有自信能抓住别的东西,抓得住只有这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我没有自信能抓住别的东西,抓得住只有这个人

2018-11-24 06:09:38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家客厅沙发小小的,蓝灰色,绒布面料漫不经心地散落着一些烟头烫出来的洞。我们躺在上面,他的手指不安分地伸过来,散发出渴求。我说累了,他还是不依不饶地,类似挑衅地拨弄着,我叹口气,扯开他的衬衫纽扣没头没脑地亲了上去。

  我们抽烟。

因为我没有自信能抓住别的东西,抓得住只有这个人

  他看着我,轻笑着说,你的姿势不对,要猛吸一口,慢慢吐出来一截,然后自然呼吸。我照着他所说的去做,还不错。他继续笑,摸摸我的脑袋,说,嗯,挺有天赋

  他仰起头,将嘴团成一个圆形,徐徐吐出烟圈。乳白色烟雾,一圈一圈,模糊视线中他的脸。

  我说饿了。

  他起身,烧水,切葱花,剥番茄,打散鸡蛋,给我煮面。我赤脚走过去,从身后抱住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他头也不回地说,乖,别闹。

  我继续放肆,为自己打搅了他做饭的兴致而感到狡黠快意。他抵抗无效,蓦地停下动作,反身搂住我,一边啃咬着我的脖子,一边把我的布裙子往下扯。我慌里慌张地指指快要沸腾的水,说,水要开了!先煮面!

  他含混不清地说,不管,你先动手的。

  他的心脏部位文着一只米老鼠,旁侧是前女友名字缩写。我喜欢故意用力咬那个地方。我想悄悄把那块皮肤咬下来。

  他给我煮茶喝。普洱,呈透亮的青绿色,太酽了。我喝了四五杯,昏睡了个把小时清醒了,跑去客厅继续看书。没一会儿,他昏沉沉地走出卧室,给我盖上绒毯子,发了会儿呆,又回去埋头睡了。

  他讲很多故事

  异国,出走,挚友,险情,观念家庭

  我支着脑袋听着,觉得有趣,想插话又插不进去,只好睁大了眼睛望着他,像个刚念小学年级孩子

  我说我们养只猫吧。

  他说好,你喜欢就好。

  我去微博查找同城无人领养的流浪猫,找到一只合适的英短,大脸盘子,灰色绒毛,瘦极了,连爪子都是干瘪的。给寄养的人发了私信,一整天没回音,我扯扯他的袖子,说,那人不会不理我们吧。

  他一边打量着街边一辆造型别致的小摩托,一边说,看命啰。

  我睡着了,他斜倚在床头手机光亮变换刺激眼皮

  我压不住睡意,终究还是睡了过去。迷朦中感觉到眼皮上被不轻不重地啄了一口,温润触感,知道是他,就很高兴,强忍住了没笑出来,怕被他批评说怎么还没睡着。

  他的力量压制着我。

  干燥滚烫的手掌,熨平了身体里的平原溪流,河谷,山丘。持续颠簸,船行海上,目及之处都是汹涌。重,又不重。疼,又不疼。绝对黑暗里,耳畔只有他喘着粗气低低的呢喃声。

  他说,我爱你

  心尖儿一颤,升腾起一股子清晰欢喜。我闭上眼睛,问,

  “你说什么?”

  他一口咬住我的喉咙,说,

  “我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