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你中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你中国

2018-09-30 22:07:10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你中国

  明天就是新中国成立69周年的日子,也许需要一种庆生仪式表达祖国母亲的爱。有一句话清晰明了不过,那就让我们一起大声地说:“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这是一句深情告白。在国庆日,我们不仅要大胆地毫无保留地表达出来,更要用自己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出我们的爱。

  钱塘江畔华灯绽放,为祖国喝彩

  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杭州城29日晚上上演了一场特别灯光秀,钱塘江畔华丽的灯彩醒目地打出:“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字样,令人十分动容。

  首都群众,向共和国烈士英雄敬献花篮

  30日上午10点,天安门广场晴空万里人群整齐簇拥,为共和国的烈士而纪念宣示,为我们的国家英雄而致敬献礼,这一刻显得特别庄严肃穆。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国古代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著名《离骚》诗句犹言在耳。爱国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国是中华儿女远大情怀

  爱国不是空洞口号。曾几何时,当祖国的命运如一叶小舟在风雨中飘摇时,多少仁人志士为国家而奋不顾身,冲进枪林弹雨,为前途而奔走呼号,义无反顾

  看今朝,中国已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但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世界并不宁静,更不太平。中国道路在前进中遭遇险阻困难是任何人想象不到的。

  勤劳的中国人双手编织心中的五星红旗

  我们爱国是爱在拥有中国风骨与中国志气,我们爱国是爱在与祖国时刻保持同呼吸共命运,我们爱国是爱在岗位上、爱在家庭里、爱在一代与一代的传承中。

  爱国是对五星红旗的无限崇敬。爱国是对烈士英雄的崇高致敬。爱国也是对自己每一份努力的一种肯定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壮,则国壮。

  我们是一群少年人,是奋进创业道路上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国家青年。爱国是我们的心心念念,爱国更是我们的创新创造,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我爱你,中国!”是我们集体的对祖国的爱的深情告白。爱要说出口。要爱就请深爱。这个时候,我们将自己的情绪放飞到祖国的蓝天之上,与白云一起飘扬。

  飘过五湖四海,飘过山川大地,飘过东西南北,我们以爱的名义宣告这将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伴随着祖国的成长,我们的脚步将从一个起点迈向另一个起点。

  我们把我们的青春诗篇抒写在青春的意志之上,与五星红旗一起飘扬,当风吹来的时候,我们可以乘势而上,我们迎风起舞,我们迎接我们的庄严自豪

  与祖国一起飞翔

  是祖国,是母亲的强大召唤才具有的力量!让我们敢于大声说出我们的爱。我们今天依然为英雄烈士的英雄壮举而流眼泪,我们依然保存着内心柔软地方

  “我爱你,中国!”当我们大声地说出来的时候,是不是感到有一股激情血液里涌流,这是华夏女儿炎黄子孙的爱的呼应。这个国庆,我们注定热血沸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你中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