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洪声音乐 每一个难关都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洪声音乐 每一个难关都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2018-11-24 11:30:11 作者:洪声音乐 来源:洪声晨曲 阅读:载入中…

洪声音乐 每一个难关都是上帝给我的考验

  本文作者 cocoa

  这是我在这里奋斗的最后一夜,明早离开。我撤掉了这里所有的业务,连同仓库公司

  今天以密集劳动方式离开这里,灰头土脸的。原来,不听不读“洪声音乐”的日子,就是生活糟糕的写真!

  很痛苦。也许人生真正的价值意义,真的都是从痛苦的土壤诞生。每一关都是必由之路,哪一关都躲不了。

  环境恶劣,就像身边的雾霾,已是一种趋势,不是我一个人力量可以抗衡。

  踏踏实做事,也要看走的方向是否是心仪之处,我就当这都是我人生路设置考验

  每一个难关,都是上帝恩宠我、给我设置的考验,是我必须突破屏障提醒我的暗号。

  永远自己小学生,就会一直萌萌的。学无止境,人生是个深奥哲学,好在学什么我都充满乐趣,好在总有你们可以分享

  我们自己真的看明白了,也能穿越,就不会麻烦;因为懂得,因为慈悲,无欲无求,就不会有瓜葛。这里面需要提升的,永远是智慧

  以不变应万变,我就是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有一点,自己的所为,如果无论别人怎么反应,自己都不伤心、不失落、不期待、不要求、能看透,就好!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环境也不是现在才坏的。这些都逼我寻找智慧之光,必须以真正的智慧来面对。

  白天,尤其工作日的早上,真不敢听,严重影响工作。这时候深深体会到,沉醉在音乐中的“遗世独立”。

  一切如常,在无常的每一天。结束了,又是一个新开始

  《穿过你眼神的爱 》(Al di la del vetro),所属专辑《Luce dei mie》,意大利影片《穿过你眼神的爱》(Luce dei mie  / 2001)原声音乐,意大利作曲家钢琴家鲁多维科-艾奥迪(Lu E / 1955年出生)作曲、演奏

  图片 / 意大利影片《穿过你眼神的爱》剧照

  洪声音乐

  洪声音乐 感恩生命所有的遇见

  洪声音乐 我的依恋如茧

  洪声音乐 一声秋叶翩翩叹息

  洪声音乐 一个人隐在遐想之中

  洪声音乐 我热爱找不到尽头的寂寞

  洪声古典音乐

  洪声音乐 你不可错过的科恩戈尔德

  洪声音乐 生命中一个难忘的遇见

  洪声音乐 斯维特兰诺夫的震撼

  洪声音乐 爱是我们永远的梦想

  洪声音乐 心与心之间

  洪声晨曲

  洪声音乐 当音乐遇见诗意

  洪声音乐 云上的日子

  洪声音乐 你

  洪声音乐 我已等你太久

  洪声音乐 蜕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