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过春夏走过秋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穿过春夏走过秋冬

2018-11-25 18:34:50 作者:明明就不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绝不明白何时起的,非常难让自己跌进回忆里面,一个非常长绝不曾经拾起的大物件,或是一个似曾相识场景,便将我拉进过去,遇见过去的自己。

  实际骨子里面我喜爱平静可亦惧怕死寂,总额想于繁盛城市选一个平静的角落放下所有的焦躁忧虑,与过去所有的绝不高兴不幸福说再次见,接着将所有伤心的人想一遍,该打的的电话打一遍,该发的信息发一遍,接着对于自己说:“实际上没什么是过不去的。”沉舟侧翻亦有千帆过,病树后头亦有万木春!

穿过春夏走过秋冬

  人生大体繁盛有时候亦是直观过,穿过春夏走过秋冬,已经历经了最为糟糕年纪了。

  绝不奢求生活轰轰烈烈了,工作也好,家庭也好,感情也好,期望静静如山淡淡如水的过。不过再次快乐的生活亦有不如意人世间的事常常优劣共存,注意力于哪心便于哪。如果记忆之中的幸福现实的创桑无奈融合,人的心底就仅剩了难以招抚的哀伤,正在”“山月不知心底事,各有千愁谁能懂!”

  时常回想里面亦林说的那段话:“假如时间涅盘,假如生命的每个节点均会除此之外适用在另外一个时空,你的十岁、十五岁、二十岁……仍然于另外一个世界闪耀着,你与否会渴求他们过得高于你越来越精采,与否会期盼他们不必反复你的那些失望。”我经常想我的生命之中有多少失望要我去告知另一个时空的自己?不过这世间的事除结果后果没如果。正在应了那句“但是去莫复问,白云无尽时。”

  岁月始终走来,花开花谢,便逐渐找到很多事情我们难以左右,时间真的个奇怪杀手,轻轻划过我们的生命,播种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轻狂,越长小愈能感受物是人非了解的人愈来愈余可以关联的人越来越少,知心的人尤为少之又少。有时站于路边看着人来人往突然相信城市高于沙漠荒芜,每个人均靠的那么将近,不过全然绝不明白彼此的心事,那麽嘈杂那么余人于交谈,不过没人于严肃的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穿过春夏走过秋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