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宇宙中最珍贵的六个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宇宙中最珍贵的六个字

2018-11-27 07:44:49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宇宙中最珍贵的六个字

  宇宙中最珍贵的六个字

  “南无阿弥陀佛”是宇宙中最珍贵的六个字,能获赠和找到“南无阿弥陀佛”这几个最简单深邃的宇宙法宝是百千万劫难遭遇的。

  《阿弥陀经》是一切诸佛都称赞演说经典也就是说阿弥陀佛是光中极尊,佛中之王,是一切宇宙万有中最高等极的生命能量形式。我们向阿弥陀佛顶礼、心念学习,我们时时刻刻称念南无阿弥陀佛,我们自然就会成为宇宙中最高贵、最优秀、最高级的生命。

  其实,促使我真正相信佛法门的不仅仅是因为修习净土人和佛的教诲,我是从其它比如《薄珈梵歌》这个印度5000多年前的经典以及其他修行的方法比较后才信的,这也许就是我们中国民间谚语说的“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当然,只有手握真理人才自信的说,你去比吧,我不怕别人货比货。《薄珈梵歌》实际上说的也是念佛的修行方法,《薄珈梵歌》这个经典的出现教科书说法比释迦牟尼佛说《佛经》要早一些,不过,具体我也没去研究和证实,也许,佛与佛之间,都是异曲同工吧。

  所以,我读《阿弥陀经》的时候,我是发自内心的去想象相信我们这个宇宙的西方有个阿弥陀佛营造的美丽庄严的极乐世界,边读《阿弥陀经》边去确认经里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是真的。这样,也许才能体会《阿弥陀经》被一切诸佛称扬赞叹言外之意

  我念佛的时候有个体会,每念佛完毕的时候,或者边念佛,边想着把自己念佛功德回向给十方三世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就象自己是正在为“十方三世尽虚空遍法界一切众生”念佛一样,用这样的心态念佛就觉得很有意味,很有精神同时,我把整个宇宙想象成一个整体,将整个宇宙想象成一个巨大的网,哪怕我只轻轻的念一声佛,尽虚空遍法界的佛菩萨都会知道,都会传遍整个宇宙。这样一想,我念佛的真诚心恭敬心,精进心都会油然而生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