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爱自己吧!我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爱自己吧!我的朋友

2018-11-27 20:48:34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爱自己吧!我的朋友

  我被怀疑谎言健忘火焰所锻造,我是由自爱组成的。

  除了给予我们更快乐并在世界产生更大积极影响能力之外,自爱也是对生活中一些最具挑战性体验的接种。它是寻求者,治疗者和世界变革小牛盔甲

  对我来说,这种知识很难获得。虽然我可以回顾自己童年,并在我记忆中找到与神圣起点联系,并且一直坚持不懈帮助和治愈的冲动,但实际上缺乏自爱。

  我生命的早期部分主要是疼痛。一切都受到伤害,但我不知道我的感受。虽然我周围有人,但我几乎没有与他们联系的感觉。而且,我完全相信我本来就有一些错误

  当我有了我的儿子时,我对自爱的第一个见解出现了。我只是想要他比我自己更多,我知道我需要学习如何得到它所以我可以教他做同样的事情。直到今天,我知道如果不是因为我对他的爱,我很可能会在我的痛苦中陷入困境

  在我的儿子的启发下,我设定目的地未知。不久之后,我发现我所寻找的是爱:对自我的纯粹无可否认的爱。

  缺乏自爱可能表现为不健康选择,对我们不健康的选择的判断,无情的痛苦,或者我们并没有充分表达我们的全部光芒的感觉。但从根本上说,人们相信我们是谁本质上是错误的。

  这是一个没有自爱的地方

  否则,为什么我们只是不让自己成为我们自己?

  我们真正爱自己迹象是无条件接受 - 即使是凌乱或看似无关紧要的部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保持自己的一面,只对真正属于我们的事情负责,并且不顾我们的错误而爱自己。

  如果我们在不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注意下面的东西,我们会在这些自我否定阴影时刻看到我们最需要自爱。

  在我们自己更积极和被接受的部分之间的裂缝中,我们可以找到(有时)隐藏的信念,即我们的某些事情是错的。这也许是我们在生活中可以相信的最有力的谎言 -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这样做。

  它不仅在我们自己的内心体验中变得虚弱,而且这种谎言可以用来让我们退缩,退缩或放弃任何想要共同选择我们的光,服务于他们的个人议程或停止我们的人愈合和转化力量

  所以,让我们每个人都记录下来。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理想的表达方式,具有目的地位。没有错误。我们不应该都是5英尺10英寸高,棕色头发,擅长数学。我们的内心也不应该是相同的,或我们的情感表达,或我们感知世界的方式。

  但在我们的脑海中知道这一点是不够的 - 我们大多数人都这样做。它必须铭刻在我们的骨头上并融入我们的灵魂。如果没有这一点,它就是一个空洞外壳,我们只是试图掩盖我们缺乏自我价值

  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生活中有一个内置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学会越来越完全地爱自己。我们生活中的困难时刻并非旨在向我们展示我们的错误,而是通过展示幻觉向我们展示回归自己的​​道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了解真正的自爱。

  面对困难的生活环境,我们可以用它们来养活那些认为我们有问题的人,或者我们可以用它们来帮助我们看到我们不爱自己的东西,并学会更全面地爱自己。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变得健康,快乐,更有弹性

  我为你祈祷的是,你可以暂停对自己的平常解释看看你是谁的完美,并且你愿意亲切地寻找支持你最积极表达的环境。

  没有人喜欢你。你是谁是完美的,神圣的,非常需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