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拥抱我们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拥抱我们自己

2018-11-27 21:09:58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正拥抱我们自己

  在我们的生活中获得更多权力的一个关键是自我接纳 - 真正拥抱我们自己,包括好的和不那么好的。当我们拥抱所有我们的人时,当我们愿意进入一个真正接受地方时,它会消除很多混乱。当我们试图通过以非生产性的方式调整自己的外部时,它会限制其他挑战。但是,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样,接受自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说“我完全接受自己”这么容易就会很棒。

  在某种程度上,自我接纳的一个方面就是那么简单。我们在某个时间点做出选择,以完全接受我们是谁。然而,通往那个时刻道路可能很长。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了解了许多不同的方式,我们已经习惯于认为我们需要采取行动表现感受的方式与对我们不同。这种调节通常在我们的生活中很早就开始了。而且,根据我们所经历情况,我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接受了过量的剂量。例如,少数民族文化经历了这种类型的调节。

  然而,我们所有人在某种程度上都收到了一个信息,即如果以某种方式进行调整,我们会更好。我们体验到这一点而不是获得肯定的更多支持体验,我们需要消除它。相反,我们需要找到方法欣赏我们是谁以及我们正在提出什么 - 自然而且本质上。

  要学会如何完全接受自己,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今天,我将提供一个简单的工具帮助你走上这条自我接纳的道路 - 看看被告知应该调整的部分的另一面。如果你有一个缺陷或某些你认为在生活中有问题东西,那么检查一下它对你有什么好处。你可以看到另一边的力量。所有优势都有弱点,所有弱点都有优势。因此,当你这样做时,你会看到自己认为是你最大问题的一些方面,并且你开始看到它在生活的其他方面实际上如何为你服务,你将开始看到背景在这部分你是否真的是挑战或礼物

  如果要了解它可能带来什么样的好处,那么想象一下它可能为您服务的情况。换句话说,运用一些创造性思维 - 探索自己的这个方面如何以及何时成为强大的盟友。然后,您可以开始有意识地在生活的不同领域中更有效使用这些方面。

  当你这样做时,你会发现它自然愈合了。它突破了这些关于我们的事情错误的并且需要修复信念。它告诉我们,无论它们是什么,即使是我们最具挑战性特征也有一些有效的用途。这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接受自己。这种自我接纳有助于我们增强我们的赋权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正拥抱我们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