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仓的运气(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仓的运气(一)

2018-11-29 19:17:11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仓的运气(一)

  巴里试图集中注意力,但在什么?形状开始实现。界。三角形。三个面板在绚丽明亮颜色。那是20世纪80年代那个波澜不惊的艾滋病画家。一个数字落入了他的脑海。他曾经一家画廊与Seema讨论过的事情--180万。好的,他在床上。他饿了,但同时饥饿了。他转过头来。床头柜上摆放着杂志:Bentley mag和Patek Philippe mag以及Nat Geo。他迅速扫描了房间。Rollaboard带着他的手表和Shiva的兔子玩具和他的护照整齐地放在床脚。还有一个玻璃咖啡桌,上面放着一瓶斐济水,一罐盐渍杏仁,还有熟悉的七十%可可巧克力马达加斯加酒吧。巴里爬到床边长到咖啡桌。他开始把食物塞进嘴里,坚果和巧克力在舌头上嘎吱作响,然后把水倒进嘴里。他凶狠地打嗝,他的整个生命恢复生机

  他逃离了纽约。逃离了他的妻子和他的儿子以及他儿子的自闭症诊断。逃离了他的对冲基金资本的这一面,以及所有的麻烦。并不是说他做错了什么。是的,他的基金已经缩短了GastroLux,一家新的gerd制药公司在II期试验中的回流药物本来可以治疗因为Acela咖啡和鸡蛋香肠卷而产生压力的雅皮士的食道困难。并且,是的,他是Valupro的主要股东,几乎已经购买了GastroLux,其管理层知道这种药物会失败。并且,是的,他们在交易中赚了大约两亿,这是他们最后一次真正成功的交易。但这一切都是一个很大的巧合。无论如何,其他所有人都涌入了这笔交易。有什么证据表明联邦政府已经利用他与Valupro的关系从GastroLux的消亡中赚钱?这就像整个社会定位一样,确保巴里没有从任何东西中赚钱。这是社会主义。他不希望特朗普获胜,但他很高兴奥巴马的岁月即将结束,即使他们正在与他自己的潜在消亡相吻合。

  巴里已经逃离,只有一张灰狗巴士票,六百美元(出于安全原因,他不得不抛弃美国运通卡黑卡)和他的Rollaboard手表。现在他在亚特兰大,直接从Greyhound跌跌撞撞地走进Jeff Park的公寓,脱水,勉强活着。

  灯光和百叶窗都是路创,一个小衣柜隐藏了必备的快思聪架子,用于视听,散落的Lanvin运动鞋盒子。他将自己的心脏刺入了一个Porcelanosa。手肥皂是由莫尔顿布朗。他绝对是在猎犬之外,回到了对冲世界。这间客房,如果是这样的话,比Seema放在一起的客房要好得多。杰夫帕克必须结婚好。

  巴里穿着一件T恤,上面写着“乔治亚水族馆”的字样,还有一张鲸鲨的照片。有人改变了他的葡萄园葡萄藤。公园妻子又来了吗?巴里按下按钮抬起百叶窗,亚特兰大出现在他面前,习惯性的富国银行和BB&T。塔,还有一些老式的RKO式天线和一个十分无与伦比的十七世纪大厦,扫描为可口可乐总部他可以看到这个城市仍然充满了未充分利用的空间,数英亩的地段呼唤公寓和酒店。巴里四处寻找他的运动鞋,但他们不在那里。他之前曾在亚洲家庭,并熟悉他们对鞋子战争

  一条冰冷的大理石走廊掏空了一个巨大生活空间,巴里感受到了一阵古老的前Greyhound对冲世界的嫉妒起居室与纽约博物馆的入口一样富丽堂皇天花板上挂着巨大的金色灯光,至少高出二十英尺高 - 他知道制造它们的公司。Seema喜欢他们的作品,但纽约公寓的高天花板还不够高。简单地通过大房间的测量判断,他将公寓的面积调整为最小的四五百平方英尺。这是一个家伙阿卡什辛格从资本的这一边被解雇,一个人不得不在一小时清理他的桌子作为一名保安人员躲在角落里,看着他的一举一动。巴里试图安慰亚特兰大的房产,即使是在其镀金的高峰,仍将花费纽约成本的三分之一。好吧,让我们说五百五十平方英尺,五百英尺 - 那会是什么?只需两块钱四分之一?在纽约,任何低于500万的人都没有资格成为奢侈品

  在他的房地产遐想迷失了,他没有注意业主自己的运动呼气,他在光线充足的空间中间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俯卧撑。杰夫帕克仍然有他厚厚的亚洲头发,如果不是更多,他穿着某种黑色运动装备可能允许潜水或前往火星。最终,杰夫·帕克注意到他的前雇主给他施了一个影子。他以一种年轻,三十多岁的动作地板上跳起来。“巴里,”他说。“你还活着!”

  满头发,牙龈没有退缩,在一天中间俯卧撑。杰夫帕克已经去了康奈尔,如果巴里记得正确,但没有打过长曲棍球。适合的人,有着良好的休闲味道。他就像一个潜在的投资者一样接近他。巴里准备做一个小普林斯顿两步,一个完美校准的朋友搬家。他急切地握住主人的手。

  “杰夫,马上就开始了,谢谢你,”他说。“你没有必要欢迎我进入你的家。”

  “我很高兴我们不需要救护车,”杰夫帕克说。“虽然我确实要求家庭医生行家访。”

  “取消它,”巴里说。“我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只是低血糖就是全部。嘿,说真的。你是一个男人桃子。你哪一半更好?“

  “我仍然在寻找那个完美的女孩,我很害怕。”

  “你自己装饰这个地方了吗?”

  “罪名成立。来吧,让我让你成为一个尸体。“他们走到一个区域,旁边是一排Cîroc瓶子表示一般娱乐。杰夫帕克倒了一杯碳酸的德国矿泉水。“你需要保湿,”他命令道。“ 在你遇到困难之前,我想看到你完成这个H 2 O.”

  正如所承诺的那样,杰夫帕克的尸体Reviver是一种可卡因干酪,卡尔瓦多斯和苦艾酒的可笑混合物,用马提尼酒杯制成。“耶稣,”巴里喝完酒后说道。市中心酒吧的一些模糊记忆回归:杰夫帕克可以用酒精来保持自己。

  “那么,怎么了,巴里?”杰夫帕克说。“只是经过决定让我看看?“他带出了一瓶二十年的山崎而且正在服用它,相当颓废时间是1:27 pm杰夫公园为生活做了什么?他用零来兑现了这边的资本。

  “所有这一切听起来都很疯狂,”巴里说。

  “嗯。”

  “我正在旅途中。乘坐公共汽车旅程。“巴里知道他最终必须解释他从资本的这一边到他支架中的人的航班。他知道他的“崩溃”的消息将立即成为他所崛起的乱伦,嗜血世界的最新公告。但他怀疑这会让任何人感到惊讶。他的世界里的人可能是疯子。世界上最大的对冲基金,布里奇沃特,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基本上是一个崇拜,有自己的圣经仪式精神控制力量壮举。另一位基金的研究员,一位训练有素的亿万富翁,在三流酒吧里弹钢琴,同时绕过一个尖头罐子。就像你的第一个脚踝监视器或你的第四次离婚一样,偶尔突破现实是任何对冲基金泰坦传记重要组成部分

  “我见过的东西,”巴里说,他告诉杰夫帕克他的一些冒险经历到目前为止。

  Jeff Park似乎很感兴趣。他倒了更多的饮料,尽管他坚持认为巴里用水追他的。“这听起来有点像你在做'在路上','朴说。

  “那是完全正确的!”巴里喊道。“这正是我的想法。”难怪他选择杰夫·帕克来接待他 - 这个人的文学情感超出了他的同事。他们在康奈尔大学教育工作确实做得很好。

  杰夫·帕克说:“我曾经带着灰狗去萨凡纳拜访我叔叔家人。” “那里的每个人都看着我们,就像我们是怪人一样。”

  “每个人都看着我,就像我是一个怪人!”

  “你有点怪,巴里。”

  巴里认为这是最高赞美。他与这位前雇员保持联系。他们将成为朋友。“你原来是来自这里吗?”

  “是啊。我搬回去照顾我的父母。“

  “我想说,你的父母来自中国?”

  “足够近。”

  “我的妻子印度人。”

  “岩石。”

  “你应该结婚!”巴里说,完全忘记了他自己的婚姻只是一个由七名律师组成团队,只能借用他父亲最喜欢的词。也许这个漂亮的杰夫公园找不到一个女人可以远离纽约。为了照顾父母,他已经放弃寻找伴侣移民。巴里想告诉他,他自己的母亲在他五岁的时候已经去世了,但他们还没有。他盯着他的一杯山崎,因为亚特兰大在有色的落地窗外肆虐。他帮助杰夫·帕克的本能是压倒性的。他想起了Seema的朋友,来自布鲁克林的亚洲女人。蒂娜?莉娜?“我扔掉了手机,”巴里说。

  “现在,这太棒了,”杰夫帕克说。

  “我可以查看你电脑上的东西吗?”

  提供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互联网的世界离他现在的距离太远了。不过,他提出了Seema的个人资料永远没有新帖子。Seema不是一个狂热社交媒体人,他喜欢她。“那是你的妻子孩子吗?”杰夫帕克问道。

  屏幕一角的个人照片是Seema,她的手臂几乎在Shiva周围,在他们身后,正在进行的六千平方英尺的Rhinebeck房子的新格鲁吉亚外壳。湿婆看着别处,但是以超级聪明方式,使整个事物看起来像正常肖像,也许是早熟,而且,无论如何,Seema最好的宝莱坞微笑比任何太阳都更好地照亮了风景。她的乳沟是开放的,准备好和金色的。

  “你拥有多么美好的家庭,”杰夫帕克说。“当我为你工作时,我认为你即将结婚。那个孩子。那双眼睛。”

  “是的,”巴里说,他的手冻结在键盘上。一首“芝麻街”的歌曲开始在他的头脑中播放。“ C ” 代表cookie,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但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他说。他滚动浏览了Seema的朋友名单

  “现在,这个女孩很精彩,”巴里说。“她叫我一个工具,我的脸!而且我认为她很聪明,就像你一样。哦,有一天晚上,在布鲁克林,她为我们做了这些伟大的中国饺子。我打赌你的伙伴会爱她。“

  “Mina Kim,”杰夫帕克读完了屏幕。“不是我的胡同。”

  巴里伤心欲绝。“但她是中国人!”

  杰夫帕克盯着他看。“我更喜欢南方美女型,”他终于说道。

  “哦。”巴里叹了口气

  “但是谢谢你的关注。你就像那个来自'屋顶上的小提琴手'的女人。”

  巴里有点知道他在说什么。媒人,媒人,让我一个匹配。杰夫帕克拥有广泛的文化范围。“好吧,我打算让你结婚,”他说。“像你这样的好男人。”

  “我不反对女士,”杰夫帕克说。“我把这个地方设计成了这个地方。”

  “怎么会这样?”

  杰夫·帕克(Jeff Park)带他去参观,从一个巨大的玻璃顶餐桌开始。“你看到这些灯了吗?”他说道,指出一个悬挂在镜面上的三个人造卫星式球体。“我约会的平均女孩是五英尺六英尺,比全国平均水平高一英寸。我有一个电子表格,列出了我曾经约会的每个女孩的属性。它非常精细。所以,如果我正在做她的晚餐,她就站在这里,等我,跟我说话,也许喝一杯,这些灯的光线直接与她的眼睛平齐。她可以看得更清楚,我可以享受她的光芒。“

  帕里的体贴给巴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子表格。金融界人士的说唱都是错的。他们太在意了。他知道他做到了。如果你以某种方式看待它,他已经抛弃了他的家人,因为他没有情感带宽来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他检查了一个护卫舰大小的沙发。“这个沙发是一个五英尺六英寸女人的完美身高,”杰夫帕克说。“当她坐下时,沙发在她的膝盖后面瀑布。”他邀请巴里坐下。“你看,膝盖后面和沙发之间至少有三英寸的间隙,因为你很高。但如果你是一个五英尺六英寸的女人,那你就会完全舒服。“

  “所以你只和那个身高的女性约会?”巴里问道。

  “好吧,有一些差异,”杰夫帕克说。“也许半西格玛。我不希望尾巴摇着狗。但是,是的,主要是。“

  “你是一个浪漫的人,”巴里说。杰夫帕克耸了耸肩,脸红了。他并不惹人注目; 他的脸被凿成黝黑,完美无瑕。黑色运动装备使他看起来像人形的光泽印章。只有手腕上的劳力士Sky-Dweller才能吸引Barry的品味。

  在楼上,公园有一个通风的办公室,可以看到可怕的可口可乐塔的全景。看到布隆伯格上升和奔跑,巴里感受到了一丝激情。杰夫帕克只有一个屏幕,很可爱。在玻璃板上,他描绘了一些特别长期和谨慎的交易,在美铝和道指周围进行了一些游戏。只是扫描董事会上的数据,巴里假设一个三千五百万的资产管理规模,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每年有几百万?他可能有10到15的净值。他可以活在上面。而且要快乐。并购买沙发,可以让近中女性的腿部受到打击。

  “我上午交易时间可能是两个小时,然后我会花一天的时间自己工作,”杰夫·帕克说,他们经过一张令人生畏的书墙,其中大多数是新的,显然不是在院子里买的。“我每年至少阅读一百本书,如果我在十一月之前,比如十一月,那么我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休息一下。我喜欢读书给我约会的女孩 - 贝克特戏剧,契诃夫故事,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相信我,他们需要围绕这些部分。“

  “很棒,很精彩,”巴里说。“这就是我所说的。真正的自我完善。职业和爱好。“

  “很多人说,'我想死在我的最高净值,'但不是我。”

  “显然不是。”

  杰夫现在带他进了一间浴室。他们正在观看在雨淋浴缸中用作电视的双镜子。克利夫兰的共和党大会全面展开。特德克鲁兹说他不会投票支持希拉里,但他也不会支持特朗普。“每当我访问纽约时,我都会留在哥伦布圆环的特朗普酒店,”杰夫帕克说。“再也不。”

  “我温和的共和党人,“巴里说。“社会自由主义。”

  他们下楼去喝一杯新的饮料。杰夫帕克现在用红宝石红伏特加和西格拉姆的苏打水制作它们。他们坐在一张由巨树的横截面制成的桌子旁。它的高度也被设计用于勾引一个几乎普通的女人。巴里感觉到边缘的锯齿状树皮。他喜欢略带质朴的家具,带有艺术和工艺品运动的痕迹; 那应该是莱茵贝克房子的主题,如果他完成它的话。“是谁做的?”巴里问道。伏特加和苏打水的组合很美味。

  “这是日本的桉树,”杰夫帕克说。“我在小仓买了它。这让我想起我是多么幸运。“

  “小仓?”

  “你从未听说'小仓的运气'?1945年8月9日。一名美国轰炸机前往日本南部的小仓。但那天城市的云层覆盖太多了。飞机被转移了。去长崎。“

  “哇。幸运的是。“

  “对。运气。如果我出生在孟加拉国的一群扒手,这种情况会不会发生?“他搂着他四百五十平方英尺的财产。“当我们到达巴克海特时,我母亲在巴克海特做了一名女佣。我还记得食物券上画着旧白人签署的“独立宣言”。我记住了它上面的文字。美国农业部食品券。女仆的儿子还能在哪里结束?这就是为什么我会一直照顾好我的人。为什么我总是和他们住在同一个城镇。我必须尊重给我的运气。“

  巴里想到了自己与父母的关系。当然,他没有机会照顾他的母亲,但他认为他对父亲非常友善,给予了一切。在他获得管理下的第一笔十亿美元之后,他以4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他父亲的游泳池清洁公司Malibu Pools,这是它​​的价值的十倍左右,这样他的父亲终于可以退休了。但在那个姿态之后,以及他父亲在他和Seema的婚礼上公开的种族主义行为之后,他大部分时间都避开了老人。他曾经去过加利福尼亚州的拉霍亚,他的父亲与他的女友内塔一起生活,他在网上的犹太复国主义论坛上找到了他。“我很抱歉你的儿子患有自闭症,”Neta说。“你给他疫苗了吗?我确定那是做了什么。“”我告诉他不要接种疫苗!“他的父亲从梅树下面的栖息处喊道。“我给他发了关于索马里穆斯林如何通过他们在明尼苏达州的医生传播它的链接。”巴里在不到三十六小时内离开了那里。五个月后,他的父亲死于胰腺癌。

  也许杰夫帕克只是一个更好的儿子。也许更好的儿子是为了更好的人而做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母亲不会在车祸中死去,他们的脸上都是血。

  “但这不是运气,”巴里说,回到谈话的主题。“当然,不要出生于ragpickers是有帮助的,但大多数时候你的成功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而你的父母也很愿意搬到这里。“

  “你不认为自己很幸运吗?”

  “不是一分钟,”巴里说。

  “你发现自己在合适的时间在正确的行业工作。没有规定。你可以从银行吃的所有杠杆。我甚至不会提到内幕交易只是参加老男孩俱乐部的一部分。“

  “我不认为我们正在接受调查,”巴里说,这就是说联邦调查局还没有在他们的门口砸门。杰夫帕克看着他。他怎么知道的?

  “嘿,我不是在敲我们的工作,”杰夫帕克说。“这需要聪明才智。但其中很多都是运气。你执行一笔好交易,人们会倾听你未来五年所说的一切。“

  “我所知道的是我从来没有任何优势,”巴里说。“我甚至没有幸运地出生于移民父母。”

  杰夫·帕克笑了。“现在这很有趣。”他们叮当作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仓的运气(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