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掘陷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掘陷阱

2018-11-30 19:22:1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深陷爱情里面的人,总是愚蠢的。”此话纵然没有百分之百正确,但起码说出了一种现象

  小西在读大学时候,就疯狂爱上郎朗,他们的恋爱纯粹是“女追男”。郎朗在哪,小西必定在哪;郎朗喜欢的,小西一定交口称赞。如果不是性别差异身材容貌的差异,小西真可以成为郎朗的影子

自掘陷阱

  其实,郎朗也不是小西遇见的所有男孩子中最优秀的,但爱情确实没有缘由,当帅气谈吐不凡的郎朗在小西面前出现时,小西的眼光僵直了,身边所有的一切瞬间消失,全世界只剩下郎朗。看到十足“花痴状”的小西,郎朗偷偷地乐了,他故意将头骄傲地扬起,不理睬小西。于是,一场爱情的追逐拉开序幕,当然,整个过程都是女的围着男的团团转。

  都说“女追男,只隔一张纸;男追女,却隔一座山。”况且,小西也称得上是一个漂亮女孩,很快,那张纸就被捅破了,小西如愿以偿跟郎朗在一起。

  只可惜潇洒能言善辩的郎朗是一个“花心男”,他对小西的新鲜劲一过,就将眼光转向她人。

  “为什么?我哪里做得不好?”小西一次次哭着问郎朗,但郎朗总是眉头一扬,说:“你自己对比对比吧。”

  郎朗第一个移情的女孩是一个有着一双大眼睛的漂亮姑娘,小西越看越觉得自己虽是五官标致,但眼睛没有对方那么“会说话,会调情。”于是,小西走进美容院,将自己原来不够明显的双眼皮进一步加深,以达到“大眼睛”的效果

  郎朗似乎被感动了一下,情感稍稍向她拉近了一点,小西以为是自己“自我改造成功”。但时间不长,郎朗又有了新的暧昧对象。这一个女孩,有着魔鬼身材,胸部腰部臀部,三围很是炫目。“怎么办?继续自我改造。”小西着了魔似的。但整容不是一件随意就能做到的事情,小西还是一个大学生,日常的费用还得由家里提供,大笔的整容费用她是无法筹到的,她的眼睛看向了网贷。

  小西因为爱,自掘了陷阱

  人啊,一旦失去理性,一旦没有了底线,再美好的事情也会变成祸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掘陷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