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是一场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是一场游戏

2018-12-01 08:21:0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是一场游戏

  文/黄小平

  游戏,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喜欢玩。

  人们喜欢玩游戏,是因为玩游戏有输有赢,没有全输的游戏,也没有全赢的游戏。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有输有赢,充满着悬念

  游戏没有了输赢,玩游戏也就没有了乐趣,游戏也就失去了存在价值

  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游戏,如果从输赢的角度来看人生,把人生比作一场游戏,并没有什么不在理。人生正因为有了输赢,才有了悬念,才有了乐趣,才有了无限的可能。在你赢的时候提醒你保持理智,不可趾高气扬,因为输赢是一种动态过程;在你输的时候,鞭策你不可输掉斗志,因为一次输不代表永远输,只要你不放弃努力不放弃希望,一切都可以重新再来,一切都可以反败为胜

  在游戏的输赢中,体现了游戏的乐趣和价值。人生也是这样的一场游戏,让我们在人生的输赢中始终保持着奋斗的乐趣,实现着人生的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是一场游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