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娘的婚礼公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娘的婚礼公告

2018-12-01 19:18:47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娘的婚礼公告

  劳拉 周六,赫尔和汤姆麦考伊将在纽约罗克斯伯里的圣路德教堂结婚。颁奖典礼将由新郎老朋友罗伯特奥布莱恩主持,他将通过一个蜿蜒的类比来结束爱情如何像船一样,没有说服出席的人,爱情甚至像船一样遥远

  这位新娘,三十岁,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达特茅斯大学,获得教育学士学位。三十二岁的新郎以优异成绩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这种不同成就将成为这对夫妇在伯利兹蜜月期间首次抚养头部紧张局势,当新郎花费一点时间计算小费时,新娘会介入总结情况” “ - 一个短语,新郎将在那个时刻投币,并继续雇佣未来几年,减少娱乐。

  两年后,这对夫妇将生一个孩子,并将他命名为Robwood。这不是他们中任何一个人想要的名字,而是两个名字之间的艰难妥协,并且早期表明他们的关系将遭受弱问题解决技能困扰。当然,与Robwood相比,这对夫妇的痛苦将变得苍白无力。

  不久之后,他们将离开曼哈顿,前往纽约州的拉伊。新娘的父亲Allan Hull是Hull,Victors&Niles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她的母亲Terry Hull是曼哈顿Comdex Communications的发展总裁,他将提供相当可观首付款,但它将在价格,新郎每次支付费用,艾伦称自己为新郎的“投资者”。

  这对夫妇将低估过渡到郊区生活难度。新娘将把她的教学生涯搁置起来照顾Robwood,意外的孤立感会像小型货车一样打击她。

  当新婚夫妇带着土豆沙拉到达时,克拉克斯的邻居野餐会很糟糕,不知道朱迪克拉克以土豆沙拉而闻名。尽管朱迪克拉克试图将竞争对手的菜放在桌子上,但她的客人发现并彻底享受它。他们会说,刺山柑就是这样做的。

  新郎会责怪新娘这个失礼。新娘会告诉新郎自己去操,去***朱迪克拉克,而他就是这样。新郎会问她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想你知道我的意思,”新娘会说。反过来,新郎会向新娘询问她经常前往农贸市场以及她购买的一堆褪柳树枝。新娘会告诉他,她喜欢褪色的柳树。他会问她是否确定这不是她喜欢的坦克pu柳农民。新娘会否认对迭戈的感情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不信任将会恶化。新郎将在这个城市待更长时间,在那里他担任Rowe&Barnes的金融分析师。在那里,他将会见凯特,一位年轻的耶鲁大学毕业生,在她开始戴着一名夜间护士之前,他的微笑会让他想起新娘。

  在公司聚会期间,新郎将在她的小隔间亲吻凯特。他会感到年轻和活跃。她会像Tic Tacs和耶鲁一样品尝。

  新娘将回到当地中学教学。她将给罗恩一个令人费解吸引力,罗恩是一位粉笔年轻十七岁的代数老师

  所有这一切都将对Robwood产生影响,Robwood将在7岁时退回到书本世界。为了与他重新联系,这个家庭将前往迪士尼世界,在唐老鸭午餐期间,情感新郎会向新娘承认凯特,说他是个傻瓜。新娘将以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平静微笑啜饮她的第三个米奇玛丽的渣滓。

  不久之后,新郎将搬到布鲁克林的一室公寓距离凯特居住地方有三个街区。她会把他介绍给她的朋友。他们将参加11点开始的音乐会。他的臀部会疼。他将胡须染成比Just for Men盒子推荐阴影更深的阴影 - 为Wayne Newton和海盗保留的阴影。

  不久之后,他与凯特的关系将在一个照相亭外面结束,当他们的联盟特殊性将在四张照片中变得明显

  仍然在拉伊家中的新娘将与罗恩结婚,罗恩将提供一个青少年时代的罗伯特渴望稳定性。他们将有炸玉米饼之夜。

  十八岁的时候,Robwood将他的名字合法地改为丹。两周后,他将获得第一手工作

  新郎 - 马萨诸塞州马什菲尔德的退休电工Roy McCoy的儿子,以及经过多年在线约会后,图书管理员意志的Eleanor McCoy几乎放弃寻找爱情。然后,在当地的YMCA,他将会见Astrid,一个拉脱维亚竞技游泳运动员,像眼镜蛇一样。他们将在新泽西州与一个大型游泳池结婚并买一间小房子

  新郎会想要孩子 - 在他与Robwood犯错之后的第二次机会。阿斯特丽德会声称她是无法怀孕,多年来暴露氯气。新郎不会谷歌她的断言的有效性,因为这无关紧要。他会很开心的。

  在新郎五十一岁生日的一个星期后,阿斯特丽德将发现他的身体漂浮在他们的游泳池中 - 在他的早晨几圈心脏病发作。朋友和家人将聚集在新泽西州蒂内克的圣奥古斯丁教堂,罗伯特奥布莱恩将在那里为他的老朋友重新表达悼词,其前提是死亡就像一条船。

  新娘将保留她的名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娘的婚礼公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