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着笑着,只有黑夜看到了洒在我心里的泪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着笑着,只有黑夜看到了洒在我心里的泪水

2018-12-01 19:13:59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日子过得有点危机起来了。

  还是很纵我。

笑着笑着,只有黑夜看到了洒在我心里的泪水

  犬夜叉要见尾了呢,不知道前方待着我的是什么?

  明晚的决一死战吗?自己战斗,自己的挣扎,那么地自我。

  连个小小班干都没竞选过的我,何如在一大帮人儿面前开口?

  留任要讲些什么?难道又像面试社长团那样:

  我应该讲些什么呢?

  还是一如既往懦弱胆小呢。

  留任演讲稿如下

  大家好,我是采编部的……我竞选的职位是采编部的副部长

  选择留下,或许是一种缘分吧。

  可能是上辈子欠了通讯社太多的感情债,所以今生就努力偿还来了。

  从进来之前的几次面试到现在留下来的几次面试,不一样气氛,却是一样的感觉。即使如今离开的气氛那么浓烈,我还是对以前的一切感觉到那么的清晰如初。

  来自五湖四海的大家,可能是因为受到这个家文化感染吧,我觉得大家都是那么地有爱。

  感觉通讯社总是无条件接受我,即使是连自己都对自己失望的自己。

  所以,我是那么有感觉地走到了站在这里竞选的地步

  其实,我没有一点要竞选的心。我只是自私地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我对这个组织有别其他组织的感觉,所有的事情都会让步于通讯社的事情,我就是觉得那么地理所当然

  或许温馨吧,不一样就是不一样了。

  其间有很多关于我出糗的小故事,我就不多说了。

  至少有我一个人懂也可以了,我时刻支持我自己。

  我每时每刻都在感觉到自己的弱小,所以,我希望此刻站在这里的自己能给自己一个强大起来的机会

  从小就习惯被动,没有一点自我管理能力。虽然自己一直是一个人生活,但是思想就没有独立过,没有一点自己的主见

  但愿在今后的时光里,可以看到有一点蜕变的自己。

  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自己犯下的傻事是多了去。

  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和大家一起和谐地在通讯社里阳光地走出去、活力地走下去。

  虽然,我人小志气也跟跟着小,但是我知道自己会全心把摆在眼前的事情做好。我不知道自己可以为未来的通讯社做到哪个程度,我只是凭着感觉走,我希望我们的家可以变得更加美好

  只要家需要,我就一直都在。我不能保证什么,也不想说很大方的话,我只是知道,家,一直都是值得自己尽力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