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益服务】以量子之力 让别人都听你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益服务】以量子之力 让别人都听你的

2018-12-02 09:59:04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环望生活会发现现实中有80%的困扰都来自不知道如何正确影响人和自己。这其实就是所说的“领导力”问题。2018年11月13日20:00行动派的婉萍姐将和中国量子领导力第一人洪铭赐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此次交流以一小时让周围的人都“听”你的,告别“突如其来的丧”、“不知道如何带团队”等问题作出全方位探索解答

  以繁琐之事 引量子之力

【公益服务】以量子之力 让别人都听你的

  生活中几乎每时每刻,都与领导力有关。本次直播间交流中,婉萍姐与洪铭赐老师通过生活中的琐事开场,引发智能工程学院学生深入思考。在通过举例突显主题“一小时让周围的人都听你的”。例如职场上,小到一个设计协作的顺利完成,大到让所有人认同团队向一个目标迈进;关系里,面对家人和朋友,怎样获得他们的支持,面对家里的孩子,如何让他听你的话等鲜明例子。而在本次活动中智能工程学院将采用智慧信院和志愿汇同步签到观看直播,并且以每隔20分钟截一次图为据。交流中提到世界前沿的科学领导力认为“量子”是问题的关键,紧接着“量子领导力”随之提出。

  量子光芒 闪耀生活

  随着世界前沿科学量子物理学发展传统唯物的粒子观被颠覆,这意味人们看待宇宙生命、人和事的观念需要更新。而洪铭赐老师在讲说中提到,在发现、理解量子思维后人们会越来越能洞悉其内在的因素、影响其思想看法行为状态东西就是量子态的能量层级

  在洪老师慷慨激情演讲过程中,婉萍姐问出了大家心中所想的问题量子是什么意思。洪铭赐老师对此作出说明,并开玩笑举例说当人感到情绪低落时候,是不是抬起一个10斤的箱子都觉得困难,但当情绪高昂的时候,却好似一个可以瞬间上阵杀敌的勇士。最终总结说,当想要一个人听你的话并按照你的想法做事时,你必须学会洞察他的能量状态,并且有效影响他的能量,才能达到你想要的目标。这就是解决上面所有问题的关键。

  微小形态 蕴含无限能量

  海尔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提到:“西方的管理在我看来更像是在做“量化管理”,而不是“量子管理”,21世纪将是量子管理的世纪 ”。在此次直播间交流会上为让行动派社群伙伴们更快地在职场中进阶升级,在生活中轻松有效地影响他人,让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实现理想人生,为他们人生吸收更多经验。本次交流会在中国量子领导力第一人洪铭赐老师的探索解说下圆满落幕。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