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3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34

2018-12-02 09:30:48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34

  2018-12-02

  点 击 音 频 收 听

  我惊讶的对林总说:居然是我妈?

  林总说:你妈早就认定韩x这个女婿了,什么事情都会跟他商量的,你回家可以跟你妈谈一谈。

  .....然后林总把我送回家,叫我好好睡一觉。

  回到家我找我妈,我妈在做面膜,瞟了我一眼说:事情处理好了?

  我做到我妈旁边说:妈我是不是真的有病。

  妈妈说:我女儿了解,你流产了以后脾气发生很大的变化,起初我以为这只是一个过渡期,但是回nb,你越来越暴躁,在家里厨房有一次停水了,你拿着菜刀砍着水龙头,我看到都吓死了。

  我说:我怎么不记得了,有可能我是随手拿的,发泄而已。

  妈妈说:正常人会这样吗?明知道停水了还拿着菜刀砍水龙头?是我找韩x沟通的,他还不信,我让他观察你,他对我说,看到你总骂人,一点点小事就无限放大,他也怕了,所以我们都商量过,让他短暂离开你,你身边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看看你会不会恢复。我还对他说了,来次狠的,如果你不听,不知道自己错哪里了,就打你一顿,韩x下的了手。虽然我心疼,但是再不好教育你就晚了。

  我说:妈,你怎么能让他来打我?我脾气暴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好好说的。

  我妈说:你是压力大,又没地方发泄,我向心理医生咨询过,你长期这样下去会得抑郁症的,所以我和韩x商量着怎么让你自己主动改变,但韩x太宠你了,他还不信我,说就喜欢你作,他表面上对你凶,但真的很疼你,我这个做妈的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我让他先观察你,你到底是作,还是病态的暴躁。你知道抑郁症多恐怖吗?我们小区有个男孩子晚上跑出去了,回来把腿摔断了,他父母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不知道,其实他是想自杀,但是没成功

  下章1335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