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3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33

2018-12-02 09:30:33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33

  2018-12-02

  点 击 音 频 收 听

  我摇头,林总说:一个人本性很难变得,短短几个月脾气变得异常暴躁,易怒,很反常的娜娜,他和我商量过后才做的决定,他很爱你,但是他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处理,只能想着跟你分开,希望你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他不会再出轨这点我给你保证

  我捂着脸委屈的说:原来是这样..那他为什么不跟我说呀,他那么凶。

  林总呵呵笑,摸着我的头说:哎呀小娜娜,跟你说了你还不承认,他什么都依着你,你对他撒娇了他就拿你没办法了,但你现在的情况就是逮着谁就骂,神经病患者都说自己没病。

  我大声说:你说我神经病?我没病。

  林总说:呐,不就是这样,你是没病,你继续暴躁下去,就真的病了。韩x在杭州跟我说了这些,叫我回来我也观察你,你做员工业绩报表,算错了就砸桌子,打印机卡纸了,你搞不出来,听同事说你想把打印机砸了是不是?我问了同事,他们也感觉你不正常

  我烦躁的抓抓头发,我好像是经常这样,我自己都没发现。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看谁都不爽,看谁都碍眼,只有看到小爹还好一点,但我还是烦,莫名的烦躁。

  林总说:你今晚想回家还是住这里?

  我说:回家,我想和我妈说....

  林总说:韩x跟你妈已经沟通过了,这件事情也是你妈先提起的。

  下章133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