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团快讯】创意模型社 参数化设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团快讯】创意模型社 参数化设计

2018-12-02 13:57:47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11月21日14:00在杏花书院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们在同济大学硕士彭诚学长讲解中,了解工业设计所需技能,当前工业设计的就业行情,怎么学习工业设计思维,让正处于专业迷茫同学找到学习的方向,了解更多设计公司企业招聘要求,对自己后期的专业学习有一个明确的规划

  同学互动

【社团快讯】创意模型社 参数化设计

  彭诚学长向各位同学们抛出四个问题“你想干什么?”“你能干什么?”“环境支持你干什么?”“你的职业生活规划是什么?”着实引发了大家的深思:究竟自己毕业以后要从事什么行业,是考公务员,还是选择考研?毕业以后又能做些什么,自主创业还是打工……

  接着彭诚学长用自己毕业求职的经历告诉大家,择业首先要端正态度,给自己定好位,即使没有任何特长,也要让自己成为公司最勤劳的人!其次要学会适应社会,懂得在乎自己;最后还需要做到足够忠诚,忠于自己的公司,忠于自己的事业,忠于自己的本心。

  犀牛的使用

  讲座伊始,彭诚学长主要讲解了关于工业设计PS和犀牛等软件的使用,用一段视频生动形象的指出了工业设计这一专业的特色

  工业设计分为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传播设计、设计管理4类;包括造型设计、机械设计、电路设计、服装设计、环境规划、室内设计、建筑设计、UI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动画设计、展示设计、网站设计等。工业设计又称工业产品设计学,工业设计涉及到心理学社会学美学,人机工程学,机械构造摄影色彩学等。工业发展劳动分工所带来的工业设计,与其它艺术生产活动工艺制作等都有明显不同,它是各种学科技术审美观念的交叉产物

  专业讲解

  彭诚学长也讲到了工业设计专业的考研。考研是每个本科生面临的问题,如何正确对待考研,彭诚学长给出了他的经验自大二就接触对手绘的学习,断断续续多少积累,大四无课就伏案家中一心考研,指出心态方法坚持运气四者缺一不可,学习方法是以笔记记录整理基础,以考研的考察方式范围导向针对性应试性方法,不管是何种学习方法,都应该明确学习核心—即学习目标

  交流学习

  临近讲座结束,彭诚学长提供一个二维码,供同学们方便学习与交流。本次讲座在彭诚学长专业的讲解和同学们认真聆听的氛围圆满结束。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