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麻袋的稻粒子烘热热的,透过袋身传达满满的气息给我们,就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麻袋的稻粒子烘热热的,透过袋身传达满满的气息给我们,就像

2018-12-02 13:50:55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青雪主动着打饭给我,我也不忍心拒绝结果,第一次在宿舍吃饭,居然,就吃得一粒不余开。很饱腹,很满心。

  很少一个人走,因为难得,所以,幸福的小时光总是那么美好

那些麻袋的稻粒子烘热热的,透过袋身传达满满的气息给我们,就像

  像今天的乎阴乎阳的天气,我撑着青伞,当然不会泠泠作响。

  身在伞下,心在伞外。

  我对自然的一切,都那么地入目。

  大朵大朵的棉花云镶缀在华农的天空上,洁白得很合适。卷白得有形有状的晶云儿被蓝茫茫的天空裹纳着,原来,哪里都会蓝天白云,来广州那么久,我以为自己从此只能在不真实视觉里看见。

  想起了自己躺在禾堆上那么细数天空的静蓝时刻,那时是黄昏之前的无阳凉天,谷子早就被我们收掇进了谷茅,那些麻袋的稻粒子烘热热的,透过袋身传达满满的气息给我们,就像把这一天的阳光收进去了,进了心里。

  那时,没有复杂,只有欢乐疲倦。欢乐得自己都没有感觉到,直到今时彼刻,我才知道自己曾经如此欢适过。那时,或许,自己肯定会对着蓝天白云思考过,但是自己对内容一点印象也没有;或许,只是单纯享受,深嗅着那时的时光清味,软软地柔眠去。

  闲下来的自己,喜欢往过去的自己窜门。

  华农说大不大,对于乐在八方散窜的自己。

  即使就算是每天走往一样道路,道路上一样的景物

  但是,心情的显示何如,风景就会有不何如的地方

  虽然自己骨子里喜欢尝试新鲜,但是习惯力量我较之自控补了。

  所以,去所有的目的地,都会选择一样的路。

  华农,就是大到去哪里都会有路。

  而且,很多径处两旁都是树儿,躯干,古古的。枯枯的。

  却还是那么生气于我,也还是始终留着油绿得流光的发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