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大的恐惧来自何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大的恐惧来自何方

2018-12-03 19:03:5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大的恐惧来自何方

  母亲一直很忙,笑的时候清闲的时候都不多,眉头紧锁和匆匆忙忙的时候居多,她把自己的一门心思都放在奶牛场上,很少为我操心,很放心地让我在山上自由自在的跑。对,我是完全放养的孩子。不管有没有人陪伴,我都可以玩的非常开心。没有人知道,当我安然地走在路上的时候,其实我是骑在一张五色斑斓的飞毯上,当我走在马路牙子的牙沿上的时候,其实我是走在无底深渊悬崖上的侠女。我也是不同场合公主富家千金、牧羊女、乞丐等等,这一切既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生动有趣,也使我我成了所谓的“乖女孩”,从来不粘人。

  早上在山坡上跑过之后,我意外地碰到了婷婷,婷婷是我的表姐舅舅家的独生女。舅妈对她的管制很严,她总是穿得干干净净地跟在舅妈身边。那天我很奇怪婷婷表姐为什么会一个人出现我家附近。但很快我就把好奇心放到九霄云外了,我冲过去拉着她的手说:“姐姐,我们一起玩吧。”

  我带着表姐从陡坡上像玩滑滑梯一样坐着滑下山坡,这是我自己开辟的滑滑梯场地,陡坡早就被我滑的光亮平滑兴奋的尖叫声不时地从婷婷的嘴中喊出了,她玩得开心极了。我家的小京巴狗贝贝听到我们快乐声音,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了,人狗三人行在山坡上一次次爬上滑下。我看到婷婷的裤子屁股那里搞成了一团糟,现在她跟我一样看起来一身土。

  快到吃饭时间,我说:“姐姐,你还是赶快回家吧,要不舅妈会着急的。”

  婷婷看了看我,意犹未尽地说“在玩一次,一次就好,要知道我溜出来一次多不容易。”

  “不行,不行。舅妈一定会生气的。”

  “那你陪我。”

  “为什么?”

  “我这个样子回家妈妈一定会生气,你和我一起回,分散妈妈的注意力,然后我偷偷地进屋先换一下衣服不就好了吗?”

  我很够义气点点头,于是我们都拍拍身上的土,抱上贝贝狗向婷婷家走去。

  婷婷用脖子上的钥匙轻轻地打开门。很明显,舅妈正在厨房忙碌。表姐溜进了自己的房间,我抱着贝贝站在客厅走廊上看着表姐迅速地将脱下的衣服扔进了卫生间洗衣机里。听到声响舅妈随即从厨房探出头问“是婷婷吗?”

  表姐利索回答。我利索的向舅妈问好。小狗贝贝利索地发出吠叫。舅妈手里拿着菜刀利索地冲进客厅。她用菜刀指着我惊恐地说“狗,狗,把它扔出去。”

  原本柔弱的舅妈看起来是如此的彪悍。表姐立刻护到我的身前,大声说:“妈妈,贝贝狗不会咬人,你别害怕。”

  我带着莫大的恐惧感抱着贝贝狗一路后退,直至推到大门口,然后飞快地跑掉了。舅妈惊悚的模样让我想起舅妈是一个极怕狗的人。想起来真是后怕呀,如果不是表姐拦在前面,舅妈会不会将菜刀扔向贝贝狗也未可知。我发誓以后再也不跟表姐家玩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