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只是单纯地享受,深嗅着那时的时光清味,软软地柔眠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只是单纯地享受,深嗅着那时的时光清味,软软地柔眠去

2018-12-03 21:45:35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大鸡鸡虐残的节奏,我不敢去朋友圈

  那里或许早已掀起了诅咒打鸡鸡各种诉苦做虐的词儿,直刷刷地刺冲着自己眼眸

或许,只是单纯地享受,深嗅着那时的时光清味,软软地柔眠去

  其实,我并不责怪,我没有资格

  虽然,我会比一些人儿复习了狠狠多,可是,在自己方面,我知道自己并不够用心、入心、尽心

  因为,自己首先把《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摆在第一位。

  觉得其中一位监考有点像自己,毛手毛脚,惊惊乎乎,又乐观严肃

  当然,关键动作有点大,不细致,粗化。

  这不,发试卷给我们,居然撕化了一张,很有我的破性格范儿

  原来我真的会坚持不了的啊,我已经开始学会心儿地堕坠了。

  每一次考试,都有自己那么不会的地方

  原来,我根本就不是可以真正得起来的人,我的日志,我已经不再那么一回事地看待它了,就这样了吧。

  神啊,我的古代汉语,第一个就刁难住了我。

  翻译还是那么叫拽啊,我又只有无尽伤神的份儿了。

  还是不想去控克自己了,不是吗?我根本就是自欺欺人的破料子。

  我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就这样极具曲折地收音了。我还没来得及歌唱呢。不喜欢这样没有结局结局,太狠心,不是吗?可怜的我居然当真非常了。

  今天虽然被剧的缓冲虐得不行,可还是挺那么地在意自己的快乐的。

  还好有小周,今天跟她拍了那么多照片,又从中找回了自己的一点自信

  很二逼的二货儿,还是那么不顾一切地自我嗨森哟!

  日子就那么地过了,我还来不及告别。明天的最后一科考试不知会是个怎样的结局,我只是很知道自己还是那么地老样子改变不起来。

  心儿全飞在剧情上,虽然人家早已谢声,我还是那么不在自己的状态上面打拼一番,明天就是自己很是不牢笼时候了,不知道自己会把自己放松成什么鬼样子。还是别在此刻废话那么忒萝萝了,明天,就是一个单纯的明天,OK?

  有点张灏的口气突然熟悉,他们也跟了我一段或喜或忧的时段,我不是双鱼座,但我还是挺敏感得起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