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宠的女生,都是这样秀聊天记录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宠的女生,都是这样秀聊天记录的

2018-12-03 22:45:40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被宠的女生,都是这样秀聊天记录的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感情男人最大的本事

  就是让自己女朋友开心  -

  前几天看抖音的时候看到这样一段话: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女孩,你开心的时候包容她让着她,努力让她开心,后来你累了,你不管她了,你放她一个人难过,等她自己好了再回来找你。

  再后来你开始烦了,你开始跟她发脾气,开始在她生气的时候比她更生气,然后不理她,你理所当然觉得是她一点一点把你变成这样的。

  但是你想过么,曾经你把她捧在手心里,每天发几十条信息朋友圈都是关于她,现在又剩下多少?曾经你一天不见她都会觉得想她想的都要疯了,现在你还会想她吗?

  你仔细想想你对她有多少承诺是没有做到的,你对她有多少保证,最后又有多少失望?你答应了她多少事,许下了多少的承诺,最后她用这些话去要求你,可你自己都不记得了。

  你知道吗?

  女生都是你越宠她就越可爱,你越宠她就对你越好的。

  一个优秀男朋友必然要懂得有效的宠自己的女朋友,下面我收集了几份来自男朋友的花式宠溺截图

  

  1.女朋友生气的时候

  第一次看到,有人给女朋友钱也能说的如此清醒脱俗,算是学到了,想找个女朋友,把全部身家都押给她。

  不多不多,也就存了环游世界一辈子的钱。

  希望永远不要退货。

  

  2.没衣服穿的时候

  这个故事还有后续,听这哥们的女朋友跟我讲,后来她给男朋友也买了好多衣服。

  是真的很羡慕这样的感情了,如果我谈恋爱了,我一定送女朋友三个衣帽间的衣服,一天换一套,天天都是小仙女

  恋爱本就是这样的,你对我好,我也加倍对你好

   

  

  3.吵架的时候

  其实吵架的时候谁对谁错真的没有那么重要,她们更在乎的是你有没有先道歉。

  有一个求生欲强的男朋友,真的是很甜了,还没开口,对方就跪了。

  爱情啊,不要太计较,先认错不等于输了,先认错代表成熟了,学会包容了。

  

  4.女朋友觉得你外面有人的时候

  相信我一句话,谈了女朋友以后,离你身边所有的异性一米远,暧昧这种事解释清楚的。

  能不靠近,千万不要靠近。

  在你女朋友的眼里,没有什么同事同学姐姐妹妹,有的只是异性。

  不要给你的女朋友任何误会机会

  

  5.过节的时候

  女生是很重视每一个仪式感的,你不需要给她们太贵重礼物,她们其实也不好意思成天就问你开口要,你只要清楚,她们给你看一件东西的时候,那一定是她们喜欢的。

  什么都别说,下单,送礼。

  

  总有些男生说,女朋友不讲道理听话,不能对她们太好了,要做做规矩

  我说,这样的男生就活该你单身,你自己的女朋友你自己不宠,最后的结果就是换个男人来替你宠她。

  女朋友这种生物,你越宠她她越可爱。

  - 感情里男人最大的本事就是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

  - 因为这样你才幸福

  往期回顾

  我劝你别删前任的微信

  大部分情侣分手聊天截图曝光,逃不过这五点

  贾乃亮疑似离婚:我一个人过得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