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衣领翻过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衣领翻过来

2018-12-04 18:57:3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衣领翻过来

  把衣领翻过来

  文/赵元波

  几年前,我用了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件加厚的保暖衬衫。这衬衫,穿着舒适保暖。

  穿了两年后,其它的地方完好无损,只是衣领处汗渍多,经常刷洗,有点破了。扔了吧,才穿了两年,那么贵,实在可惜;不扔吧,穿着不太合适,在衣领打上一道补丁吧,显得不伦不类,也会把这件衣服的版型给完全破坏掉了。

  这也不行,那也不是。报着试试看的心理,我拿着这件衬衫去了一家裁缝店,看看裁缝师傅有没有好的处理办法

  说明了来意,裁缝师傅说:明天你来取吧,保管让你满意,就像一件新衣一样

  见她回答得那么爽快,我心里直打鼓:说得那么巧,能行吗?

  第二天,我去取衣服的时候,果然,衬衫的版型、样式一点没变,我特意看了了一下衣领,好端端的,一点问题也没有了。我正在纳闷呢,裁缝师傅说:其实,衣领出问题是常有的事,有的人见衣领破了,一扔了之,实在太可惜,处理衣领破了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只消把线拆开,把好的那一面翻朝外,破的那一面缝在里就行了,根本看不出来。

  我仅用了五块钱,就又像是得了一件保暖衬衫一样了。

  外行看起来很难的事情,在内行人眼里,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很简单的事情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衣领翻过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