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了自己的爱,其实是悲剧的序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了自己的爱,其实是悲剧的序幕

2018-12-04 18:50:4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暑假前夕,小西一方面向家里撒谎,说要利用假期去进修一门技术,跟家里多要了一点钱;另一方面通过网贷又贷了一点钱,然后,走进整形医院自己胸部进行“扩充”式改造

  当她以新的形象出现在郎朗面前的时候,郎朗惊呆了,他几乎口吃着问小西:“你干嘛要这样?”“你还不明白吗?”小西哭了:“你不是让我跟她们比比差距吗?前一个眼睛很大很漂亮,我去做了双眼皮手术;后面这一个魔鬼身材,我也不惜借钱不怕疼痛去重新塑造身材了,你还要我怎样?还要我跟谁比?”

没了自己的爱,其实是悲剧的序幕

  郎朗无语了,过了一会,他叹一口气说:“你不懂的。”然后跑掉。

  小西看着他的背影泪如泉涌,但她更下定决心:“既然已经豁出去,就一定不让郎朗离开自己。”

  于是,小西使上浑身解数,通过连续几个月的努力,终于让郎朗答应跟自己在一起,也不再跟其她异性有任何暧昧行为

  其中的艰辛,只有小西自己心里明白。为了留住郎朗的心,小西每天早上都要比别人早起,去为郎朗买早餐,然后送到他的宿舍门口,而她自己,为了还清整容的那笔网贷,经常处于吃不饱和吃得甚为清淡状态,但这一切,郎朗从未发现,也从未关心

  很快,他们大学毕业,并在同一个城市找到工作。在小西的要求并再三保证下,郎朗跟小西结了婚。

  但他们能幸福吗?爱,是双方共同碰撞火花,小西那低入尘埃,没了自己的爱,其实是悲剧序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