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倩的危险念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倩的危险念头

2018-12-04 18:48:5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小倩发现铭劈腿自己表姐之后,狠狠地离开他俩,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她茶饭不思,每天听着自己的心在一丝丝地开裂,她甚至闻到心开裂后那血腥的味道,一种难以言状痛感让她几乎有一头撞向墙壁冲动

  她觉得自己的自尊扫地,她无法想象回校之后要面对的疑问以及可怜同情目光。表姐的横刀夺爱对自己简直是奇耻大辱。她可以没有铭,但无法以这样的方式失去铭。她的大脑无数次出现铭受伤住院,然后小微扶他起床,然后两个头紧紧靠到一起的镜头……

小倩的危险念头

  她一次次抓狂,但又一次次想:你们就这样永远住院吧!

  终于,一个念头在她的大脑里形成:开学前,让他们再出一次交通事故。这样,铭无法回校,很多尴尬可以回避……

  其实,哪怕铭回心转意,自傲的小倩也不会接受,她无法面对自己被背叛现实

  于是,小倩走出房间,开始在小微的附近出没,她要找到一个机会,她要开车撞伤他俩,但绝对不会让他俩有生命危险,她清楚小微和铭不会起诉自己,而自己虽然年纪轻轻,却是已有多年驾照的老司机,这一切都能很好拿捏。

  当一个人报复的念头左右,失去理性时候,其实就是踏上一条危险的不归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倩的危险念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