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总是美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总是美好的

2018-12-07 18:06:59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总是美好的

 

 早上从梦中笑醒,现回顾一下美梦!可能是这几日横刀同学招呼大家聚聚的原因吧,今晨,就聚会了.

  我在学校门口,首先看到从车上下来涛同学和馨华同学,两年没见,涛成大画家了,身上背着一大画夹,三人正寒暄着,杨伙计走过来,身着他平时工作时穿的那身藏蓝色西装,他对我们说,他先不去宿舍了,他一直想吃岐山面馆的面,等不及了,先去吃,话没说完,人已不见踪影.

  我们走进宿舍楼,当年的一间间小房子已不存在,楼间平摆着两列长桌,象少数民族摆百家宴样,壮观!只见莹拿着电话在说着再见,我们相互拥抱中她说给儿子打电话,儿子今年上小学三年级了(可是莹家是小公主,只长我家宝贝一岁,奇怪),再看看其他在坐的同学(除了杨,09年去西安的同学都在坐),最可笑的是老贾和老任,他俩被面前的小火锅熏的满面黑烟灰,两人还是在校时那健壮样,没发福,大家眼见他俩都哈哈大笑起来,这一笑,醒了!

  早晨,老公最先听了我的梦,他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我不这么认为,这段时间来回奔波,睡眠都觉得不足的!

  梦,总是美好的,希望同学们的生活一天天更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总是美好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