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打了酒店小卡片电话,来的是我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打了酒店小卡片电话,来的是我女朋友”

2018-12-10 13:15:39 作者:怼怼 来源:萌小希 阅读:载入中…

“我打了酒店小卡片电话,来的是我女朋友”

  GM:蔡健雅, 越来越不懂

   

  知乎上有一条很热门提问,叫做“你是在什么情况发现伴侣出轨的?”。

  评论内容五花八门,有人说自己是通过伴侣发的手提箱照片,发现金属吊牌里有他和别人牵手倒影

  有人是从对方聊天习惯转变中发现的,比如平常只会说“嗯”、“好”,某一天突然用起了自己从没见过的可爱表情包。

  还有更厉害的,女生蚂蚁森林浇水,发现正在加班的男友突然多了128点绿色能量,而这正是购买两张电影票的点数。

  无论是通过哪种方式发现,背叛感觉肯定都是让人伤心难过的。

  出轨这件事,就像纸包不住火,可能只是“偶然”发现,但暴露却是“必然”的。

  箐箐发现男友出轨,也是源于一场意外。

  男友罗浩被安排去出差的第七天,正好是他的生日。箐箐为了给他一个惊喜,偷偷的买了机票,在生日当天晚上抵达了罗浩住的酒店

  罗浩打开门,发现是箐箐后脸色煞白,慌慌张张去找手机

  箐箐还没开口询问,就听到门铃声

  打开门,外头站了一位身材火辣,衣着暴露的女人

  “老板这么会玩啊,3p可是要另外收费的哦。”

  女人的话让箐箐瞬间气到发抖。

  罗浩哪里想得到,打了一次酒店小卡片电话,上门的竟然是自己女朋友

  情急之下,罗浩连忙解释,“我就是测试一下,电视上不是上常说,酒店仙人跳吗?我看看是不是真有其事。”

  “我也是出于好奇心,我向你保证,我这是第一次,绝对没有下次了。”

  测试?第一次?!

  罗浩不但毫无悔改之意,还试图掩盖出轨的罪行

  箐箐甩门而去,跟罗浩彻底一刀两断

  “只有不出轨的人,没有只出一次轨的人。”

  这句话虽然听着不靠谱,但我是赞同的。对待出轨的伴侣,两人还是好聚好散吧。

  或许有人会想,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对待出轨不能一棒子打死。

  出轨是恋爱考验,两人相互理解原谅一次后还能情比金坚。

  可是,真的会有浪子回头的人吗?

  出轨有一就有二,能够回头的男人少之又少。

  男人会出轨,多数是为了性。出轨的男人在体验过一次“偷情”的快感之后,就食髓知味念念不忘

  前段时间,成龙高调示爱老婆林凤娇,不但说出了久违的“我爱你”,他还亲自演唱单曲谢谢一辈子》。

  然而这个“深情”的男人,不但在婚内出轨,和情人吴绮莉生下了女儿,还频频爆出他和不同女星花边新闻绯闻不断。

  对待出轨,他还特别理直气壮的说出过一条“渣男金句”:我不过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出轨就像染上毒瘾,戒不掉,也忘不了。

  认错和隐瞒,犹如隔靴搔痒治标不治本

  在出轨的男人心中在家红旗不倒,在外才能彩旗飘飘。花言巧语能哄来情人的欢心甜言蜜语也能安抚爱人破碎的心。

  当你因为一时的心软原谅了出轨的一方,那对他来说,无疑就是默许了他的行为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珍惜,那么我教你,从失去开始。”

  经历过出轨的爱情,崩塌掉的不仅有感情还有信任

  这种缺失,是无法用言语弥补的。

  就像童话中两个贪心人挖地下的财宝结果挖出一个人的骸骨,虽然迅速埋上了,甚至在上面种了树,栽了花,但两个人心里都清楚地知道底下埋的是什么。

  看见树,看见花,想的却是地下的那具骸骨。

  出轨这件事就像埋在地底的骸骨,即使复合之后再甜蜜,出轨的事实就像埋在两人之间随时可能引爆的炸弹,有一点怀疑火星子就会把这份关系炸碎。

  感情是两个人更好,而不是相互折磨

  遭遇出轨,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趁早断绝,开始新的生活

  噔噔噔!小可爱们中午好鸭~

  千呼万唤的第二期“早起大作战”隆重登场啦!

  是不是还在为上一期错失的巨额红包惋惜呢?

  没关系!这次拿到红包的机会更大了哦!

  赶紧来看看海报了解详细规则吧~

       温馨提示~   

  后台回复晚安送你一句暖心话

  点击下方原文链接更多精彩漫画等着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