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主动发消息找我,这才是想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主动发消息找我,这才是想我了

2018-12-13 22:45:37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你主动发消息找我,这才是想我了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和主动爱你的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

  上午小夏截了张热搜截图给我,上面写着:“我给你发消息你回我了,那不叫理我。”

  小夏说,这就是我此刻的心境

  我发消息给你,你回复我,这叫礼貌,不叫理我。

  我说了很长的一段话,你回我一个“嗯”或者“好的”,这叫敷衍,不叫理我。

  两个人的感情,一个人拼命维系,另一个人无动于衷,那么即便对方有所回应这段感情也是不对等的。

  所有我一厢情愿付出,你给的答复都不是“理我”。

  只有主动想起我,那才是。

  微博上有一条留言说:“有时候翻看和他的聊天记录发现始终是我在努力话题尬聊。我使出浑身解数抛梗,想让这场对话更加有趣一些。而他却只用一个嗯,就抹杀掉我全部的努力,这样的人不是不想爱了,而是爱不动了。”

  有些人哪里是不解风情,而是他干脆就不愿意理你。故意把话聊死,把场搞凉,让你知难而退罢了。

  小夏说:“总有人问,为什么有的人追到一半就不追了。”

  原因简单,如果我们之间隔着百步之遥,那我根本不介意朝你奔跑99步,但最后一步,必须是你主动向我走来的,否则我之前的99步都是白费。

  可现实往往是,在我跑了99步后,却发现自己喜欢的人依然无动于衷。

  明知对方是没感情的人,明知这样的付出不会有结果,明知自己的一切付出都是飞蛾扑火

  那么对不起,我累了,不想再爱了。

  

  不再主动找你,不是我冷漠,而是我怕自己难过

  杏杏就处在这样的状态,这是她第24天没有主动联系喜欢男孩。即便她已经在脑袋里想了他365遍,即便如此她也不想再主动了。

  杏杏最初被男孩身上的风趣幽默所吸引,对方身上有着稀罕绅士风度,好几次聚会,男孩都是唯一不劝酒,而且会把所有人稳妥送回家的人。

  杏杏爱极了这样的男人,也相信女生不主动下手,好男人都要被别人抢走了的理论

  所以她非常主动的找男孩吃饭,聊天,逢年过节就送礼物给他,比伺候领导殷勤。当代人都那么忙,如果不是因为喜欢,谁肯浪费那么多的物质精力在一个人身上。

  但男孩却无动于衷,对杏杏的喜欢视而不见。却又在杏杏准备放弃的时候,来撩拨她,重新给她希望

  前段时间杏杏终于下定决心,不再主动联系他了。人可以主动一时,那是为自己争取机会。但不能一辈子主动,那是给别人轻视自己的理由

  如果我不主动找你,你也不主动的话,那就算了吧,我不想再受伤了。

  

  和主动爱你的人在一起才会幸福。

  在年轻一点的时候,我们都觉得爱情可以战胜一切,包括对方不够爱自己

  可谈过几次恋爱后才发现,爱情最基础,也是最必要的,一定要建立双方的相互喜欢上,任何一条单箭头的感情,都称不上爱。

  所以,只有和主动找你,主动爱你,愿意在感情中平等付出的人谈恋爱才能收获到真正甜蜜的爱情。

  阿然也是谈了几个不够爱自己的人后,才意识到这点的,还好现在的男友让她意识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爱情

  男友会主动对阿然嘘寒问暖,会发消息给阿然告诉她想她。男友不管出差去哪里,都会和阿然打视频通话,给她带礼物。每逢两个人的纪念日大小节日,男友也会主动送上礼物,不需要阿然的暗示或者提醒

  这时阿然才发现,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根本不存在想不起,或者忘掉了的情况。你恨不得24小时脑袋里都是对方,如果对方没有主动找你,或者回复消息变得迟钝一些,你都会有些小吃味。

  这种主动地联系,不需要提醒的关爱,才是爱啊。

  而找到那个主动爱你,联系你的人时,你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许多时候,我们都会陷入自欺欺人困境中,以为对方不理自己,是太忙或者没看到,但当代人恨不得24小时把手机握在手里,怎么可能存在漏回信息问题

  每逢重要节日,纪念日,分明用心准备了礼物给他,却只收到分外敷衍的回礼,怎么可能是他不解风情,用心或者用钱,都能让你感受诚意,你觉得敷衍只能说明他根本心不在这里。

  所以干脆,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你可以爱别人,但如果他不爱你,就请多爱自己一点,越爱越好。

  至于其他,郎心自有一双脚,隔山隔海会归来。

  往期回顾

  别再把男朋友谈成网友

  作为90后,我劝你去做个体检 

  男生值得嫁的7个小细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