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众又时髦,精致又好逛,快来pick!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众又时髦,精致又好逛,快来pick!

2018-12-14 18:30:18 作者:酷酷的八姐 来源:气场两米八 阅读:载入中…

小众又时髦,精致又好逛,快来pick!

  作为一名精致女孩,一定要有生活仪式感。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瞬间,就会让女孩子感到幸福爆棚

  如:买到喜欢衣服、精致的餐具、适合的口红...

  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女孩,精致就是我们共同的信仰!

  在这里没有年龄差,只有少女

  你能感受到这家店神奇氛围,看到不一样自己!

  本次探店八姐来到西安高新大都荟品牌店—SUPIN+

  你以为在古城西安只能感受秦砖汉瓦的厚重历史,但是了解西安的时髦精都知道,西安已经成为受欢迎网红城市。在这里你可以感受集合时尚服饰&咖啡轻餐&生活家居一体,致力打造的生活方式

  UPIN+生活馆已来到西安,在文化商业融合高新大都荟东广场简约精致的室内空间设计,八姐一走进来就感受到轻松乐活的氛围。店内主要以白色为主,全新的空间形象,点、线、面的视觉组合,简单有致。

  UPIN+生活馆共两层,一层主售服装,二楼主l。家居区域,有许多“精致的小物件”,产品涵盖餐厨用品、香薰、卫浴等家居用品。拒绝宜家同款,想要给自己不一样的体验,那你可以来这里。

  除此以外,在SUPIN+生活馆,无法停止按动快门的手指,生活馆内有“七彩雪糕”、“梦幻波波池”、“休闲帐篷”等时尚创意造型装置绝对让人流连忘返,拍个不停,有望成为西安下一个打卡圣地

  慢•乐活

  衣·食·住·行

  希望在生活的细枝末节

  带来美好的乐活体验

  SUPIN+

  - 品牌介绍

  2011年,广州本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创立,SUPIN速品。集合了服饰/咖啡/轻餐/家居/绿植/休闲于一体的SUPIN乐活馆,承载着“快时尚,慢生活”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不同的城市每一所集合了服饰、咖啡、轻餐、家居、绿植、休闲于一体的SUPIN乐活馆,慢生活的乐趣体验,营造历久弥新的购物温暖,以平和轻松的姿态静对大消费时代,顺应大自然的设计理念刻画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舒适居家温馨场景。都承载着快时尚,慢生活的新时代生活方式。它不仅仅是一家店,还是一个分享生活态度的时髦地,刻画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舒适居家的场景,传递着一种简单、轻快但有内涵的生活气息

  记得往下看哦,

  每件单品怎么搭配

  八姐统统告诉你们!

  1

LOOK 1  oversized毛衣+半身裙  

  e w   O p e n i n g

  这件高领的浅紫色毛衣很时尚撩人,充满优雅feel,紫色自带神秘高贵的气息,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色之一,这件毛衣将小仙女气质显的淋漓尽致,再搭配同色系包包和裸靴,看起来就很温暖。

  尤其在冬季,毛茸茸的单品就会显得特别时髦和可爱,今年的时尚圈已经被各种毛毛单品种草,简直移不开眼睛!这套look最用心的就是毛衣链,宽松的毛衣在冬季就会显得有点臃肿,但是搭配一条合适的毛衣链,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毛衣带来的视觉膨胀,同时也能作为装饰让简单的毛衣变得时尚。

  2

LOOK 2  卫衣+百褶裙  

  e w   O p e n i n g

  驼色是大地色系中最为本质颜色,既经典、优雅且随性;又不那么张扬,却捕捉到了女性平静优雅的一面。羊驼毛的保暖性特别好,穿着也很是舒适。气质的大翻领设计凸显脸型小巧

  卫衣搭配百褶裙的组合也是不少女生喜欢的,会给你一种混搭的感觉。带有光泽的百褶裙也是凸造型利器,混搭卫衣更显时髦。卫衣有着帅气的街头感,而百褶裙却有着气质优雅的感觉,两者的结合真的是完美CP。

  3

LOOK 3  oversized牛仔外套+小脚裤  

  e w   O p e n i n g

  随性的牛仔外套绝对是时尚圈永不过时的单品经典,牛仔外套帅气又好凹造型,百搭的个性更是引发潮人们喜爱,无论是秋冬还是春夏,一件牛仔外套总是能将时尚level提高好几个度。和毛毛领的清新融为一体后,便碰撞出时髦的气息。

  外套本来就很有型,所以在选择内搭和裤子时,应尽量避开一些厚重复杂款式,下装搭配一条小脚裤,内搭选了复古百搭的黄色格纹衬衣整体带有随性洒脱的感觉,活泼街头感满满~

  4

LOOK 4  同色系条纹连衣裙西装 

  e w   O p e n i n g

  条纹元素,总是以自然随性的感觉穿出时髦的态度,每年每季都会有各种样式的条纹单品。在实际穿搭上,条纹也是非常百搭的,以黑色给基底的条纹,无论配什么颜色都是比较显瘦,容易搭配的。

  这套look,在颜色上选取同色系搭配,这种搭配方法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方法,轻轻松松就能演绎十足的高级感。

  5

LOOK 5  休闲叠穿内搭+羽绒服

  e w   O p e n i n g

  搭配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层次感,这套look内搭就属于长短不一,这样的搭配能打破平时的沉闷。但是叠穿的衣服也不太适合太过厚重,不然容易膨胀,一般不要超过三层,太多会显得整体臃肿又混乱,没有重点

  这件羽绒服在颜色上,成功的吸引了人的眼睛,穿起来很有气场,也成今年时尚人士年度的主推款。在长度上会给人干练精神俏皮的感觉。

  -- 互动时间 --

  这一期的探店搭配分享你们还喜欢吗?

  欢迎留言告诉八姐

  也可以分享你们喜欢的搭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