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生艺术团dancesoul街舞队 | 青春洋溢 不断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艺术团dancesoul街舞队 | 青春洋溢 不断前行

2018-12-17 20:15:21 作者:厦大嘉庚艺术团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艺术团dancesoul街舞队 | 青春洋溢 不断前行

  周六晚上的《一起来跳舞》你看了吗

  街舞队以163票获得了“推广大使称号

  今天小编带着激动心情

  再给大家分享一下街舞队的精彩表演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跳转至链接观看哟

  你见过他们在舞台上的辛苦

  却不知道为了舞台上的视觉效果

  他们熬过的那些夜晚

  声望去的灯火通明

  阵阵鼓点声隔着玻璃窗击打着的内心

  推开门去 

  一股热浪伴着叩击心灵音乐席卷而来

  一次次细节的纠正 

  一次次动作重复

  只为呈现出的 

  是你最想遇见的那些精彩

  虽然由于时长关系

  街舞队的表演没有完整呈现

  但节目

  金星老师对他们的夸赞却溢于言表

  街舞队将继续保持

  青春洋溢单纯状态不断前行

  北京之行归来

  街舞队与小编分享了

  他们在北京的那些事

  Q:当知道要去北京表演的第一时刻,是怎样的心情?

  A1:刚听到的时候有点懵,但很开心毕竟和大家一起上节目表演,还是很激动的,对去北京也有很多期待

  A2:惊讶没有想到自己也能跟着一起去。压力有点大,毕竟上电视节目和平时的表演不太一样感觉一出岔子所有人都看的很清楚

  Q:之前有过哪些表演经历

  A:表演较多的还是学校的大型晚会吧,再有就是出去参加各个学校联合组织比赛了。不过都是二三十个人一起的,很少有像这次八个人一起出去演出机会

  Q:在这次表演中遇到了哪些困难,又是怎样去解决的呢?

  A1:这次给我们准备时间只有两周又恰好遇上期中考试,大家时间都不统一就会出现一半人在考试,一半人在排练情况,然后大家还要凑时间一起再排,导致效率不是很高

  A2:导演那边要求很高,很多歌和舞我们觉得不错,但是导演觉得不可以,我们换来换去的,排了很多次,挺不容易的。

  A3: 服装也出现了很多问题明明之前就订好了,但赶上双十一不能保证及时发货,只好临时换店。后面鞋子都是实在订不到了去厦门买的。

  Q:觉得是前期怎么样的付出使你们获得了这次宝贵的机会?

  A:我觉得这是个偶然,但其实最大的原因是归功于我们坚持把这个作品完成了。其实校庆晚会的节目一开始我们节目的想法不是这样的,也没有想到用这些梗。但后来因为面临着上不了校庆晚会的风险,所以我们就开始头脑风暴,才想出了这些梗。如果说我们当时放弃了,没有去想甚至都没把作品完成的话,就不会有今天的结果了。是偶然但也是我们的坚持。

  Q:这次的经历中,最令你们记忆深刻的是哪部分

  A1:我们这次不光是表演,这只是一部分,还有参加金星老师的访谈,这大概是我们印象最深的一部分。我们所面对的另一支队伍国家体育总局,他们有申办过奥运会的,有当过火炬手的,总之就是有很多很厉害的人,感觉他们肯定很会讲话。因为害怕自己说的不好会被对比特别严重,所以我们每天都在下意识学习怎样很好的交流不过到了真正上台的时候,金星老师问的问题有些是我们根本没想到的,就只好随机应变。当时真的很紧张,不过大家表现的都还不错。顺便说一句:老师真的很厉害!

  A2:北京很冷很冷,但东西都挺好吃的,特别是大米

  Q:金星老师问了什么问题让你们意想不到呀?

  A:比如有谁谈恋爱,因为我们完全没想到会问到这个问题,大家都互相看着,最后八个人中七个人举了手,剩下的一位单身同学被金星老师催促着赶快去谈。

  Q:参加完这次活动之后,自己有了什么改变

  A:我觉得改变最多可能就是心态,没去之前觉得表演这个事情很令人紧张,但结束之后就感觉到,也没想像中的那么可怕,还是很轻松愉悦的。就是和大家一起出去跳个舞,认识一群新的朋友,像是大家一起出去进行了一次小旅游,接着就回来了。然后就是开阔了自己的视野见识了更多的东西,自己的认知拓展了。

  Q:如果下一次还有机会去的话,觉得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的?

  A:我觉得还是和导演组的沟通方面。我们自己理解有点偏主观,和节目组所要求的有很多出入。一开始我们并没有完全理解导演们的想法,甚至有时会有一些小的思想碰撞,也算是后知后觉,结束了发现他们也很不容易,为我们操心挺多的。不仅要催我们上台,还要进行细微检查,比如上台之前要看我们的耳钉有没有戴好,牙齿干不干净衣服发型有没有弄好等,我觉得以后我们会更注意相互理解。导演们不是只负责我们一个队伍,他们要负责好几只队伍,照顾的这么周到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也要学会更好地沟通。

  Q:这个问题是对于大四学长的,毕业之后还会加入此类活动中吗?

  A:我多少还是会做,毕竟投入了那么多精力在里面,突然说不做了,也是不太可能的。一开始来学校的时候,我就说不想学舞蹈,结果呢到现在还在艺术团跳舞。有时候真的是自己嘴巴上说不喜欢,但是举止上还是表现出来了,所以我觉得我以后大概还是会从事这方面工作,也可能会去教教小孩子跳舞或者怎么样的。

  Q: 我知道你们当中也有大四的,你们有什么想对学弟学妹说的吗?

  A: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要坚持。有些事情可能你现在看不到什么,但是以后会觉得都很值得,特别是自己喜欢事儿。只有你去坚持了,别人才会看到。很多人可能就是跳了一会舞或者唱了一会歌,就会觉得我为什么要这样,想很多,其实真的不要想那么多,你只要觉得做这件事情很开心,就去做就好了。然后总会有一天总会有某个时刻有人能发现闪闪发光的你。

  「 北京之行花絮

  初心也是坚持

  关照更是厚爱

  谢谢节目组对街舞队的帮助

   希望以后街舞队 

   带给我们更多精彩与感动

  宣传传媒部 

  文编:张一扬 潘韫伟  美编:钟温仪

  责编:关玉彤  视频剪辑:秦晓崧

  图片:任淇 龙筱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