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已经不年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已经不年轻了.…

2017-12-09 21:32:00 作者:漫晴&香香 阅读:载入中…

我们,已经不年轻了.…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曾经我们很讨厌某种人

  时间流逝

  慢慢的  我们也变成了

  曾经我们讨厌的那种人

  1

  你有没有发现你越来越低调了?开始不喜欢到太热闹的人群中,慢慢的不再喜欢那些灯红酒绿生活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安静,在熟人的面前还能是个话痨,但是在陌生人面前却很少去说话,不再像以前那样觉得“多个朋友多条路”,现在更多的是会和有共同话题的人聊天,那些话不投机半句多的人,不管是什么身份也会懒得去接触……

  这不是你的性格变了,而是我们都不年轻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有很多在意的事情,也慢慢的看开了,终于明白了,有些人如果不属于自己,再多的努力也都是徒劳。感情和很多事是一样的,不能够勉强。因为我们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越来越主动心态健康,能够放下的人和事,绝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自己钻牛角尖。

  有时候想想,人活着这一辈子,究竟是为了什么?有的人觉得是要追求自己的梦想,去实现自己那些想做的事情;还有些人觉得是要拥有一段浪漫爱情,拥有一辈子的幸福;还有些人觉得是赚很多的钱,然后可以去环游世界……可是,慢慢地就会发现,人只要活得健康,身边的人平安了,就是最大的追求!

  2

  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越来越觉得以前的自己很傻,总是爱做一些让人看轻自己的事情。曾经,爱情在自己的心里很重要,为了得到一个人的心,可以无底线的伤害自己的尊严,很努力的去成全那个人的幸福。不管当时的自己受了多少伤,也不会却步,总觉得拥有了某个人的心之后,才叫真正活着,自己世界才叫完整。现在想起来,那时候有些强人所难了,爱情不一定要得到某个人的心,只要TA过得幸福,自己也会觉得开心

  以前,觉得强大了、富裕了,才能够拥有自己想得到的东西,于是在人生的这条路上,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奔跑,走到最后却发现,原来那么坚强,只是为了让自己不要活得太憋屈。有些想要拥有的东西,一直都在自己的心上,当自己觉得拥有了,那就是拥有,假如觉得是失去,那就是在失去着。

  当我们知道自己不再年轻的时候,会舍得花钱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越来越注重自己内心的感受。开始不会为了迎合某个圈子而委屈自己,也会有意无意的缩小自己的交际圈,不再觉得认识很多就等于是拥有怎么让人羡慕的生活。性格也开始变得温顺,得饶人处且饶人,不会找别人的麻烦,明白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3

  我们,已经不年轻了,哪怕是买鞋子,也会优先考虑鞋子的舒服度,不再和以前那样穿着要别人好看。时间就像是不会停歇的马,不断的往前奔跑,不会留恋过去发生过什么,更不可能往回跑。逝去的时光,并没有把我们带到想去的地方, 却教会了我们人只有轻装上路,才能去更远的地方,沿途总有些舍不得,会变成舍得,总有些不愿意失去,变成了永远回忆

  是啊,我们真的已经不年轻了,该好好的想想自己的路该怎么做,该好好想想什么样的人才值得自己付出。人生毕竟没有重复的路,我们唯有在出发之前,好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尽可能的不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

  片头曲:滴答-赵海洋

  背景音乐:

  八十岁的歌-王小熊猫

  轻轻地亲吻-几米

  片尾曲:纪念青春-王小熊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