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离你身边那个叫“杜淳”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离你身边那个叫“杜淳”的朋友。

2018-12-18 15:46:18 作者:林夕dqC 来源:每天学个小知识 阅读:载入中…

远离你身边那个叫“杜淳”的朋友。

  文:林夕dqC

  来源:每天学个小知识()

  01

  身边不少朋友都跟我吐槽过《吐槽大会》:刚开始还觉得这个节目有趣,可看多了只会觉得无聊

  明明是《吐槽大会》,结果“吐槽”的点越来越少,倒变成了马屁大会、宣传大会、洗白大会。

  就像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主咖包贝尔。

  这是一个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是槽点的艺人,结果一期节目下来,重点都是在宣传他参演的烂电影

  还算有点意思的是作为包贝尔的好朋友,杜淳跟黄觉也参与了这期节目。

  这两位同时登台,自然绕不开一个话题:“插刀门事件”。

  在这期节目中,杜淳主要做了这样几件事:

  1,否认插刀教

  称自己当年只是年轻气盛,觉得是个爷们儿就不应该跟女孩儿动手,所以才站出来替边潇潇说了话。

  杜淳委屈,觉得自己更应该被叫做“正义联盟”的盟主。

  2,否认抢代言

  称当年和海澜之家的代言其实之前就已经签约好了,只不过是跟插刀事件正好撞上了。

  根本谈不上抢代言一说。

  3,否认自己跟印小天兄弟关系

  称自己跟印小天只是合作关系,不是很熟,至今不明白为什么会被网友传成了好兄弟

  此番言论一出,杜淳的粉丝开心了,但网友们都不干了。

  杜淳是不是真当几年前的人现在都不上网了?

  02

  说到插刀门事件,其实已经过去了好几年。

  可能不少人早就忘了这件事,同样被遗忘的还有事件的男主角:印小天。

  插刀门事件发生在2012年。

  起因是印小天与女演员边潇潇在拍摄电视剧枪林弹雨》期间发生创作分歧,边潇潇助理微博控诉印小天动手打了边潇潇。

  同年6月25日凌晨,印小天通过微博否认动手,之后边潇潇本人亲自下场证实印小天打了自己。

  原本这只是两个演员之间的纠纷,结果在当时却引起娱乐圈的小地震

  在还没有任何能证明印小天打女演员的证据出现时候杜淳,杨子,保剑锋,王珞丹,李晨,薛佳凝等等纷纷站队边潇潇,公开围剿印小天,一时间印小天成了众矢之的

  一张图说明当年盛况。

  尽管事后现场视频证实当时是边潇潇气势凌人指着印小天鼻子冲上去讨打,而印小天只不过是把她推开了,根本不存在小姐之前哭诉的“被打”以及“被扯头发”。

  视频明明已经证明了印小天的清白,但这一众明星为了面子,又是抠字眼又是颠倒黑白,反正咬定印小天就是打人了。最后误会加深,导致印小天的名誉事业都备受打击

  当年那个星途光明的印小天,如今早已经消失在大众视野中。

  古有为兄弟两肋插刀现有这些人为了女人插兄弟两刀,于是就有了插刀教的存在。

  插刀教人数众多,这其中数杜淳和印小天关系最好,也数他蹦达的最欢,所以杜淳就被网友封为了“插刀教”教主,而杜淳在插刀门事件之后又接替了印小天成为海澜之家的代言人,更加坐实了他“插刀教”教主的名号

  03

  也不知道印小天本人在看了这期洗白大会,回忆起当年那个跟他称兄道弟的杜淳,会作何感想

  当然,印小天会怎么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网友们把杜淳骂惨了。

  对于网友的此番评价,我只想说:骂得好啊!

  我也想骂杜淳,因为杜淳这个人记忆真的是太差了,不仅忘了自己曾经一直跟印小天以兄弟相称,甚至连自己当年发过的那些微博都忘了。

  微博里,他跟印小天称兄道弟,如今却用一句“只是合作关系”轻描淡写概括

  在洗白大会里说自己只是为了帮女生声张正义,结果当年却在微博里造谣印小天泡妞成就打人”

  “我不调查清楚不会乱说,清者自清。我从来不会帮人炒作,这么多圈内人一起转发,大家不明白吗?”

  “他泡妞不成就打人。”

  “说事实有错吗?”

  电话打了,劝不了,哥们就说没动手动脚!”

  人生若得如此挚友,真的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04

  不难理解为什么网友如此愤怒,对杜淳口诛笔伐,毕竟在我们身边很容易就会碰到杜淳这样的“好朋友”。

  金星曾经说过:真正的闺蜜和朋友,是要走心的,当你火的时候,他静静地看着你,绝不往你身上贴,当你落魄时,他二话不说雪中送炭,拔刀相助。

  很显然,杜淳不是。

  插刀事件明明已经过去多年,甚至就连当事双方都早已经和解淡忘。可如今杜淳为了上节目却选择旧事重提,不是为了还印小天一个清白,竟然是为了给自己洗白。

  认真相,否认当年的友情

  节目里的杜淳表演卖力段子也讲得幽默,可我笑不出来,对于印小天,杜淳从始至终没有过一丝抱歉

  甚至这种无视他人的感受,炒冷饭、翻旧账的做法,本身就是对印小天又一次的伤害

  其实不止是杜淳,该挨骂的还有那些插刀教的教众们。

  显然这是一群丧失独立客观判断能力的人,他们不顾他人感受,仅凭着自己的个人喜好轻易地下结论,甚至最后还为了一己私欲,对真相不管不顾

  网络都会记住你们。

  不过天道轮回,现在再看看插刀教的现状

  1,杜淳三四线,其父亲杜志国出轨;

  2,贾乃亮老婆李小璐做头发风波,李小璐复出无望;

  3,文章出轨姚笛事业一落千丈,复出无望;

  4,李晨女友范冰冰偷税漏税,复出无望;

  5,薛佳凝淡出公众视线,每次上新闻都是胡歌前女友身份

  6,...

  虽然洗白大会还在继续,杜淳也还是会继续活跃在各个综艺节目、影视剧里,但我始终相信真相不会因为三言两语就被歪曲篡改。

如今杜淳名利双收,就想要解散插刀教。没门儿!

  THE END

  作者:林夕dqC,一个喜欢熬夜的90后巨蟹座

  文章首发公众号:每天学个小知识()。

  号外:为防止突发情况账号失联,紧急联系方式:t,工作号,不闲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