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生不息,连续不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生不息,连续不断

2018-12-19 22:54:0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生不息,连续不断

  是啊,大多数的沈阳人还是温饱型的,但他们是幸福的,他们应该骄傲啊,沈阳不仅是“东方鲁尔”也同时还是北国的大花园活力之都。

  如果说每年一度的《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代表了沈阳的工业文明的话,那么沈阳的《园博会》就是沈阳人精神文明体现。沈阳人真是幸福啊!沈阳真是个好地方啊!她即是共和国的“工业母机”,她同时又是人们安居乐业热土,试想,当你漫步在碧波荡漾的浑河岸边;松涛滚滚的北陵古树下;曼妙轻纱笼罩下的仙女湖畔繁花似锦,百园荟萃的植物园中;那耳边响起的不止是布谷,还有杜鹃,百灵,还有巧嘴的八哥向你问候:“小伙你好帅啊!”“姐姐,你太漂亮了!”什么苏杭,什么漓江,你不正在置身于天堂之中吗!

  一位母亲正在给婴儿喂奶,另一个白发老太太把一个刚刚扒完的大虾送到喂奶者的嘴里,在不经意间映入了我的眼睛

  感动!不,是震撼!没有环境烘托,没有背景音乐,眼睛却不自觉湿润了。人间真爱的一幕,永远雕塑在了我的心里。

  星期天去家乐福出来时在空地上偶然看到这一幕,喂奶者怀抱婴儿坐在地上,老母亲蹲着的方向正对着我,婴儿黑黑的头发露在肘间,小手还抓着母亲的衣服。这一瞬间如果被摄影者抓拍到,一定可参加摄影比赛

  这就是人间大爱!只有这种爱才让人类和谐繁衍生生不息连续不断

  太善了!人性尽在其中,让我联想到了燕子衔泥,老牛舔犊,我的母亲还有逝去的父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