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伟大母亲一样的传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伟大母亲一样的传家

2018-12-20 18:26:1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伟大母亲一样的传家

  从四川地震灾区回来的一个记者讲述这样一个故事大家都知道的严容老师,即那个在怀下护住四个学生生命自己却被砸死的女老师,当人们发现这是个英雄时候自然的想到英雄的母亲,遂到她的母亲住处,原来这里的房子也倒了,就寻找其母,后来在废墟下发现,但上边水泥板太重一时无法得救。

  记者就去找人,待人回来时看到老太太已经奄奄一息,原来老人家怕耽误了抢救别人的时间而把自己的手腕割出血,自己岁数大了,不要别人来救她(后来因抢救及时并劝导得救)。多么伟大的母亲!多么伟大的人格!多么伟大的精神。所以说,严容老师的伟大状举不是偶然的,那做人标准是从小就在母亲的言传身教形成的。有其母才有其女,父母人生第一任老师,让我们向这位伟大母亲一样的传家吧!

  希望以后的比赛能有更多的人观看。29届奥运会开幕式就要拉开帷幕精彩盛况一定会给世界一个惊喜,在这个惊喜还没到来之前,国家主席胡锦涛阁下于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宴请前来参加开幕式的8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要。

  这场面古今中外都不多见,中国也是从康乾盛世200多年才出现中华民族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泱泱大国风范今天得到展现,中国人扬眉吐气,“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毛主席早说了60年。中国现在刚刚敢在世界面前说自己是大国,我相信,中国再有10年就可成为超级大国,那时中国将真正崛起于世界,中国睡狮才叫醒来,中国龙才叫腾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