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你真的伤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你真的伤不起

2019-08-09 19:00:31 作者:冰荷 黄老师谈婚姻 黄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出轨,你真的伤不起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01

  出轨,是对伴侣致命打击

个人从相识、相知、相爱,直到走到一起,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太多的事情,就像感冒一样,只是小病而已,吃吃药,会很快过去。但是,出轨不一样,出轨对感情几乎是致命的,就像得了癌症一样,即便人还活着,但是看到的生命希望渺小。到遭遇出轨后,你不管采取什么态度,怎么出处理,最终的结果,就如同一根芒刺,深深扎在你内心,时不时地刺痛你一下。就好像你内心的伤疤,你再怎么努力疗愈,总会有一根刺时而戳你一下。

  时间久了,可能就没那么疼了,但伤疤并没痊愈,只是自己麻木了而已。

  02

  出轨,是对伴侣彻底的否定

出轨男人妻子的各种挑剔不满,是外遇婚姻中的一段必然经历。其实,只要你看懂这个世界,就会明白,时间终究会让两个人变得成熟,也会让两个人接受彼此的不完美。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有的男人没能坚持下去,就用出轨的方式应对婚姻。而这种方式却是对妻子是一种彻底的否定。

  为什么出轨总是与各种挑剔,抱怨指责同时发生呢,就是因为出轨的过程是一个彻底否定的过程。

  03

  出轨,是对伴侣尊严践踏

人活着,尊严非常重要特别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把尊严看的比生命还重要。尤其是,当代社会中的女性,非常在乎自己的尊严,一旦老公有外遇,她们很难去原谅老公的出轨。如果,践踏自己尊严的是与自己白头到老的伴侣,这样的打击可以说是如雷轰顶的。其实,出轨所伤害的,不仅是对妻子尊严,还对妻子的自信备受打击。

  特别是,出轨男人找各种借口,说妻子这不行那不行,搞得妻子不但承受不起出轨的伤害,还要背负男人出轨是自己造成的罪名

  04

  出轨,摧毁了夫妻感情最重要的基础

一份好的感情,依赖很多东西。其中,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间的信任。因为出轨,妻子遭遇了太多的谎言,信任几乎丧失殆尽。信任摧毁后,受伤的妻子不可能再相信出轨男人;不是说不愿相信,而是不敢再相信。感情中没有了信任,彼此之间不仅会有隔阂,而且大都小心翼翼地堤防着出轨老公。

  同床异心,貌合神离,不在咫尺,心在天涯,时间久了,两个人都觉得累。

  05

  出轨,彻底贬低了自己。

在伴侣遭到彻底否定的同时,出轨男人自己其实也被彻底否定了。在原配眼里,出轨男人不仅是一个没有诚信、没有责任感的人,也是一个没有道德底线渣男哪怕出轨的男人最后真的浪子回头,痛改前非,在妻子心里,形象也很难复原。如果继续生活在一起,出轨男人以丑陋不堪的形象在余生中度过,何尝又不是一种痛苦?不管出轨后是离还是不离,致命之伤已经形成,难以彻底疗愈。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明白了这些后,尽早求助挽回婚姻的专业人士,帮您走出外遇的困惑。更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是那些已经出轨,或者有出轨念头的人。因为,出轨,你真的伤不起。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冰荷,「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